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一身潔白無暇的、毛茸茸的絨毛,一對長長的耳朵,加上一雙非常機敏、紅通通的大眼睛,就湊成了我家的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小吉拉”。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它實在太可愛了!什麼?你不信?那我就給你說說看!

  小吉拉特別聰明,非常有“頭腦”。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正在沙發上看電視,小吉拉也想上來看。可是,沙發對它來說實在是太高了,不想想辦法是上不來的。只見小吉拉看看周圍,跳到了離沙發非常近的雙層茶几邊,它輕輕一跳就跳到了茶几的第一層。接着,它又利用茶几里的小凳子,用它的強健有力的後腿輕鬆地跳到了茶几的第二層。它停頓了一會兒,彷彿在說:“好戲就要開始了,你們可要睜大眼睛看好了呀!”。只見小吉拉猛地一衝,再縱身一跳,一下子就跳到了沙發上,它的動作引得我和媽媽發笑。我認為這精彩的一幕在“兔子界”應該算是一個十分了不起的壯舉了!

  小吉拉的吃相也非常逗人。有一天,我正在吃飯,小吉拉圍着餐桌跑了好幾圈,最後停在我的腳下看着我,彷彿在說:“小主人,我也餓了,行行好吧,讓我吃飯吧。”,我被它逗樂了,拿起幾片菜葉,洗乾淨,放在它眼前。只見小吉拉用兩隻前爪抓起菜葉,用三瓣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功夫,它就把菜葉吃完了,它舔了舔嘴,好像在對我說:“味道不錯,謝謝小主人。”

  小吉拉活潑可愛、聰明伶俐,我真喜歡它,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