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紫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紫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姥姥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有一身像雪一樣白的身體,眼睛像紅寶石一樣晶瑩剔透,長長的耳朵彷彿可以聽見四面八方的聲音,鼻尖鑲嵌一顆紅色的小珍珠,小白兔的鬍鬚像尺子一樣挺拔挺拔的,嘴巴是三瓣嘴,小白兔的前腿短後腿長,一條短短的尾巴,太逗人喜愛。我給她取個非常好聽的名字——紫瑩。 
紫瑩的膽子很小,一見到陌生人就害怕。連我這個小主人,它都不給面子。剛剛到我家時,我喂它紅彤彤的蘿蔔和翠綠的菜葉,可它一見到我走近,就害怕躲在籠子的角落裡。無論我怎麼叫它,都不肯理我,嚇得我直哭。 
現在,我和紫瑩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每天我都會帶紫瑩一起出去呼吸新鮮的空氣, 和它在草地無憂無慮的玩耍。如果,我有什麼不高興的事跟高興的事我都會跟紫瑩說,紫瑩都會安靜趴在我旁邊聽我訴說。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紫瑩,你也想擁有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紫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紫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