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亮,實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雙長長的耳朵,豎直並背靠着,似乎是傳說中的順風耳,什麼事都瞞不過它;常常惹人發笑的是它那三瓣嘴,總是合在一起,老是張不開;它那時髦的白衣服下還藏着強有力的四肢,蹦跳起來還真是驚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軟軟的小絨球,不小心還找不到呢。

  如果小動物可以進入選美大賽,那我家的那隻小白兔肯定是最佳入選者。它那嫩白的毛髮,有神的大眼睛,都是入選的法寶。

  小白兔的毛髮潔白無暇,好象是用牛奶洗過澡,摸起來特別舒服、柔滑;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亮,實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雙長長的耳朵,豎直並背靠着,似乎是傳說中的順風耳,什麼事都瞞不過它;常常惹人發笑的是它那三瓣嘴,總是合在一起,老是張不開;它那時髦的白衣服下還藏着強有力的四肢,蹦跳起來還真是驚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軟軟的小絨球,不小心還找不到呢。

  小白兔睡覺時把它的雙爪當作枕頭,特別可愛,看它的睡姿,就像一個睡美人。如果你仔細聽,還會聽見它的呼嚕聲呢!小白兔也是很有脾氣的:如果誰招惹了它,或者是它不高興了,就會蹲在它的窩窩裡,叫個不停,吵得家人不得安寧!

  兔子們愛吃蘿蔔、青菜、青草之內的食物。當然我家的小白兔也不例外。它吃東西時很斯文,常常慢嚼細咽,好象在品嘗人間的美味佳肴。更讓人覺得吃驚的是我家的小白兔居然會吃糖。有一次,我嘴裡吃着香噴噴的奶糖逗它玩耍,一不小心奶糖從嘴裡掉了出來,正好落在它旁邊,它看見奶糖后,一口就將奶糖吃了進去,一點也不斯文了。

  這位愛撒嬌的小東西也很貪玩。一天上午,我剛做完作業,它跑到我的雙腿上,好象要和我捉迷藏。我領會了它的意思,於是我們玩起了這個遊戲。小白兔真是聰明絕頂!每次都在變換藏身之處。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居然跑到衣櫃里,藏在白色皮襖下,我始終未找到它,只好認輸投降。它跑出來后,驕傲的蹦得老高,在我身邊炫耀,我倒是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家的“小千金”———美麗、偶爾發點小脾氣、會享受、愛貪玩、人見人愛的小白兔。

  安徽安慶大觀區太平寺小學五年級:章景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