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隻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螞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螞蟻

   非常不幸,兩隻螞蟻誤入玻璃杯中。

   他們慌張地在玻璃杯底四處觸探,想尋找一個縫隙爬出去。不一會兒,他們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於是,他們開始沿着杯壁向上攀登。看來,這是通向自由的惟一路徑。

   然而,玻璃的表面實在是太光滑了,他們剛爬了兩步,便重重地跌了下去。

   揉揉摔疼了的身體,爬起來,再次往上攀登。很快,他們又重重地跌到杯底。

   三次、四次、五次......有一次,眼看就快爬到杯口了,可惜,最後一步卻失敗了,而且,這一次比哪次都摔得重,比哪次都摔得疼。

   好半天,他們才喘過氣來。一隻螞蟻一邊揉着屁股,一邊說:“咱們不能再冒險了,否則,會摔得粉身碎骨的!”

   另一隻螞蟻說:“剛才,咱們離勝利不只差一步了么?”說罷,他又重新開始攀登。

   一次又一次跌到,一次又一次攀登,他到底摸到了杯口的邊緣,用最後一點力氣,翻過了這道透明的圍牆。

   接近成功的時候可能最困難。誰在最困難的時候也不喪失信心,誰就可能贏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兩隻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