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法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是老師的緣故,希望我能把字寫好,說什麼字如其人。

  於是我星期六的懶覺就沒有了,媽媽給我挑了一個輔導班,是練習書法的,我不是很想去。媽媽就學着爺爺的口氣說著:”要從娃娃抓起“結果我被逗笑了。真是被媽媽打敗了。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從被窩裡被拖了出來,背着書包到了教室,老師看起來很年輕很溫柔。第一節課老師叫我們學習寫“一”,好多大姐姐和大哥哥們都非常認真,我也認認真真地寫,可是我才剛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了毛筆的真確握法。因為我最小,老師一直站在我背後,指導着我,結果直接到這我非常緊張。最後大家都寫好了,老師卻只表揚了我一個人,說我是一個寫毛筆字的好苗子!我的臉一下子紅了。上課時間過得好快,和老師說了再見,就回家了。

  啊,好期待下星期的書法課啊!

您正在瀏覽: 書法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