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忠實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實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我們忠實的朋友,它非常可愛,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穿上了白棉襖,它胖胖的,別以為它胖胖的就跑的很慢,其實它跑得非常快。它的鼻子就好象一個人把一張黑色的倒三角形貼在上面,它的牙齒很鋒利,每次我給它餵食,它張開嘴巴露出那鋒利的牙齒,我就嚇了一跳,把食物丟在它身旁就跑了,它還跟過來,好象在問“怎麼了?”,我一聲不吭。

  我每次回來不高興的時候,就會把它放在腿上,在它屁股上拍幾下,它就夾着尾巴走了。

  它吃東西總是舔一下然後再吃,小朋友們你們猜猜我的狗怎麼來的呢?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到後院,發現了一隻被咬傷的白色垃布拉多狗,我和爸爸把它帶到醫院把傷治好就收養了它。我和小狗有一個秘密聚點,就在草坪的一個地道,那裡長滿了花花草草。

  我真喜歡我的狗,它是我的好朋友!

 一年級:文鈺

您正在瀏覽: 忠實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實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