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孩子和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孩子和我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講《雪孩子》的故事,因為生長在溫暖的廣州,我沒有看見過真正的雪。每到冬天,我都盼望着下雪,希望看到白茫茫的雪地,希望能遇到故事裡的雪孩子。

  今年冬天,媽媽說:“我帶你去找到雪孩子吧。”於是,我們來到了玉龍雪山。來到雪山上,眼前是一片從未見過的白茫茫,我驚呆了,白白的,這就是雪嗎?遠處已經有幾個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滾,不時發出歡笑聲。我迫不及待地跟媽媽說:“我也要在雪地上打滾。”得到媽媽的同意后,我坐在雪地上,用屁股滑下了小山坡,手指不小心碰到雪地,冰冰涼的,好冷啊!原來,這就是雪呀!

  完了許久,有點累了,我才想起,雪孩子呢?我怎麼沒有見到他?我着急地問媽媽,媽媽說:“就在雪地上呀!”爸爸在旁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堆了好多雪,對我大喊:“寶貝,快來堆雪人!”於是,我跟爸爸一起用旁邊的雪堆起了雪人,我就負責滾雪球做雪人的腦袋,然後用小石子做成雪人的眼睛和鼻子,媽媽用個廢棄的飲料罐做成了雪人的帽子。一會功夫,雪人做好了,一個戴着紅帽子的小雪人,就像小時候媽媽給我讀的故事裡的雪孩子。

  這就是雪孩子,我終於見到了他。

您正在瀏覽: 雪孩子和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孩子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