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落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已經到了,我站在河邊,欣賞着那迷人的落日。 

太陽公公已經西斜了,它收起了它那刺眼的光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紅紅的臉蛋,又像一個黃蛋掛在空中。那晴空萬里的天空原來是淡藍的,像一湖明凈的湖水,現在卻開始添色了,越來越濃,太陽公公就像支畫筆,在給天空繪畫繪色,太陽四周的天空卻呈現出黃里透紅的悅目色彩。正在此時,天邊已經鑲嵌了連綿起伏的樹影。在夕陽的映照下反射出閃閃的綠光,顯得格外迷人,凝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景畫。 

我不由得從心發出了讚歎:“落日前的景象太美了!太美了!” 

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在突然間漲紅了它那圓溜溜的臉蛋,像個火紅色的圓球,向大地萬物噴出了紅艷艷的光芒,他周圍的晚霞不斷的增大,在不斷的換衣服,艷紅的、大紅的、橘紅的……五光十色,漂亮到極點了。一瞬間,瀰漫了大半天,就像鋪開了一幅瑰麗的錦緞。 

 正在這時候,太陽公公的臉蛋更紅了,顯現出了自己的容貌,帶着喜悅輕輕的灑向地面,只把紅光留在遙遠的天際。 

最後,它快樂的一躍,消失在水平線上,隨着夜幕的降臨,他消失了。 

 啊!是多美的落日啊。

您正在瀏覽: 落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