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父愛如山

  我的爸爸非常愛我。俗話說的好呀:父愛比山高。我聽我的爸爸媽媽說了我出生時的故事,真是讓我感動,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吧!

  這還得從我出生那年說起。我剛出生時,我的爸爸高興得跳到三尺高!於是,爸爸就請了一天的假,拿出他那微薄的工資,風風火火地跑到大街上,為我買新衣服、紙尿片、奶粉……到了晚上,爸爸便狂奔到醫院守護着我,看着我那眯着的眼睛,紅紅的小臉蛋,爸爸感到無比的幸福和驕傲。由於我是早產兒,沒其他嬰兒健康,爸爸就不分白天黑夜的陪着我,眼球上布滿了血絲,可辛苦了。

  由於媽媽不方便照顧我,家裡的重任全都落在了爸爸一個人身上。我爸爸用他那粗壯的大手為我擦屁股,穿衣服,餵奶粉,換尿片……因為他不熟練,每次臉上都露出了晶瑩的汗珠。

  這就是我善良的爸爸,慈祥的爸爸,疼愛我的爸爸!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爸爸 

我在您世界待了14年 

14年,一個漫長的數字 

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 

成長一個有點成熟的大孩子 

而您從一個精力旺盛的年輕人 

變成了一個頭髮花白的老頭子 

被您疼愛了14年 

被您呵護了14年 

我們一路走來有歡笑有淚水有矛盾 

可是卻還是那麼寬容包容的彼此 

平凡中透着堅毅 

隨和中不乏剛強 

正如太陽的溫暖無私 

又如大海般博大深沉 

忠誠,正直 

您教我做人的道理 

寬恕,忍讓 

您教我處事的法則 

您不善於夸夸其談 

卻會用行動來表達 

忘不了父子嬉鬧的情景 

忘不了我夜歸時您臉上的擔憂 

忘不了您騎車載送我上學的背影 

忘不了您為我求醫問葯的情景 

您雖然沒有媽媽的溫柔 

但您比媽媽堅定 

您比媽媽更有力量 

是您,爸爸 

是您為我拓起了明天的太陽 

  原創,唐鑫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父愛,是一縷溫暖而又耀眼的陽光;父愛,是一顆帶着體溫的糖果;父愛,是一盞燈照亮人心地里的黑暗。俗話說得好:父愛如山,確實父親對我們的愛無窮無盡,是那嚴峻的表情還是那樣細心的呵護呢?其實啊父親雖然表面上對我們厲聲呵斥,但他們心裡卻視我們如掌上明珠一般寶貴。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與妹妹在父親的帶領下去郊外遊玩,郊外的空氣十分清新,風景也十分優美,到處是連綿不斷的山峰,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唱着歌兒,彷彿是歡迎我們的到來。好象有一位朋友不歡迎,在我和妹妹正高興的往前面走時一跳條蛇竄了出來,把我的腳咬了,當時真是痛死啦,還好父親說這蛇沒毒不然我還不得崩潰死啊,父親走了過來將我的腳抬起來,用嘴把毒吸出來。看着父親這樣的舉動我的心裡感到了一陣酸,想哭可又怕父親擔心只好憋在心裡。

  是啊,父愛如山,愛無處不在。

  重慶沙坪壩區重慶市上橋中學校初一:向靜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母愛,是細膩的,存在與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而父愛,是粗獷的,只有在人生最為關鍵的時候才能體會到。

  當我摔跤時,母親會立刻扶起我,而您卻鼓勵我堅強地站起來。當我受傷時,母親會拿出創口貼,而您卻在一旁讓我不要大驚小怪。當我勝利時,母親會跟着我一起歡呼慶祝,而您卻讓我不要驕傲。

  您的愛是特別的,是難得的,儘管有時候您不太講理,或者十分暴躁,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您甚至扔過橡皮,摔過水果。

  母親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溫柔,而您教會我在風雨中堅強。母親告訴我如何巧妙地應對各種事情,而您讓我明白了如何堅持。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的眼裡,父愛遠不止那麼重,父愛是無法用數字來衡量的,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秘密四年級:小菲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父 愛 如 山 

  今天晚上,爸爸用摩托車帶我去蓓蕾藝校排練節目。他送我進了排練廳便離開了。在溫暖宜人的空調房中,我沒有想過爸爸是否暖和。當我與小夥伴嬉戲時,沒有想過爸爸是否寂寞。 

  下課了,我到家長休息室去找爸爸,他不在。我滿腹疑惑地下了樓,走到室外。天真冷,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忽然,爸爸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他戴着沉重的老式頭盔來回地踱着步子。看到這種情景,我的眼淚刷地下來了,叫着向爸爸跑去…… 

  爸爸之所以戴着十年前的老頭盔,是因為天太冷了。他來回運動,也是為了禦寒。爸爸不去家長休息室取暖,是因為摩托車沒有鎖頭,怕丟。 

  冬天的夜晚里,爸爸在室外獨自站了兩個多小時。 

  爸爸呀!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我愛我的父親,如他愛我一樣濃烈。

  在我剛剛步入初中生涯的時候我並不懂這分濃濃的父愛,但那天發生事情卻讓我深深得感受到了——

  那天我和父親大吵了一架,奪門而去。走在大街上,我似乎看到很多情景,是誰在跟人家滿臉賠笑的借錢,只為了不讓他的女兒失學。家裡的經濟狀況很不好,但他一直都沒有讓我過的比別的女孩子差,是父親。鏡頭又轉換成另一番情景,是誰看見女兒可以不用別人接就可以自己回家,會心的笑了,是父親。

  年近六旬的父親,為了不讓年幼的我挑起生活的重擔,堅持在地里勞作。當父親在地里頂着嚴日,揮汗如雨的時候,我卻在吹風扇,吃西瓜。

  我為什麼看不見父親對我的種種父愛,只是一味的要求按我的要求去做。是因為我和父親好好的交流嗎?

  我回到家中向父親道歉。而且我和父親在那之後經常交流。

  父愛如山,子女應該永遠銘記父親那如山的恩情。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蘇家店鎮中學初三:關春秋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保安,我很愛爸爸,爸爸也很愛我。

  爸爸的愛是一盞明燈,我是一艘小船,是您為迷路的我照亮方向。爸爸的愛是一雙隱形的翅膀,我是一隻不會飛的小鳥,是您帶我翱翔,給了我生活的勇氣。爸爸的愛是一棵大樹,我是一隻小蟲子,您忍着劇痛奉獻着自己……

  從我出生到現在,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但是我的淘氣和不懂事,經常受到爸爸的批評,不過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給爸爸減輕負擔。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一回家就把自己關在小房間里反省,爸爸來到我房間門口敲門,說:“女兒啊,這次沒考好,咱們可以下次再努力,爸爸的鼓勵讓我得到了莫大的安慰,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個好成績讓爸爸好好高興高興。

  爸爸,謝謝您的恩情,我終身難報!

  爸爸,我愛你!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父愛如山

  湖村中心學校三年級 邱張偉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身體卻很結實,皮膚比較黑。他非常的愛我。

  有一次,我和朋友草地上玩扔石頭的遊戲。正玩得高興的時候,一塊小石頭像一顆子彈一樣射中了我的腦袋。頓時,血像泉水一樣涌了出來。朋友們一見這情形,都慌了,急忙去叫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得知這個消息,飛奔來到草地上。他見我頭上流着血,連忙用自己的衣服包住了我的頭。然後抱着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爸爸又是找醫生,又是拿葯,忙個不停。我躺在病床上,看着爸爸。這時爸爸身上全部是血,衣服也汗水浸濕了。血水,汗水順着爸爸的背流了下來。看着看着,我控制不住,眼淚流了下來。

  我為有這樣一個愛我的爸爸而感到無比的驕傲。

文 章 來 源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父愛如山

張辰龍

我的爸爸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一雙又粗又長的腿,很有力氣,看起來很強壯。

爸爸很關心我的身體,雖然我的爸爸當警察,工作很忙,有時晚上還因工作常常熬夜,不過,等我做完作業,只要爸爸有空,就會帶我去籃球館打籃球或去乒乓球館打乒乓球鍛煉身體。有一次,我發燒發到39度,而且打針退不下燒去,還連續低燒了20多天。在我發燒的第五天,媽媽正在給我熬藥,爸爸怕我無聊,就給我讀有很多字我都不認識的《孫子兵法》與《三十六計》,上面有許多好笑的故事,這些故事讓我忘記了發高燒的痛苦。

爸爸不但關心我的身體,而且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次拿出考試成績的時候,爸爸都會幫我找出錯的原因,還鼓勵我,給我增加信心。

父親對我生活上的體貼,學習上的幫助,讓我深深感受到了父愛如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父愛如山作文300字

  早晨微風吹過山間,

  破曉的黎明,

  宣告一天。

  當這溫濕的山嵐和着和煦的春風,

  吹向你布滿傷痕的面顏!

  山間便響起了你的歌!

  我的兩耳尋知着,你歌聲的方向!

  你的潛默的愛對我已變得纏綿!

  有一條河從你身旁流過,

  這是似水的愛!

  你不善言談,像大山默無一言!

  和煦的山嵐,巍然的峰巔!

  我知道你潛默得像山!

  像那座高大的山!

  你也有那似水的一面!

  山間吹過的似水的風,

  纏繞在你頭上的雲氈!

  當陽光撒過我成長的路!

  溫暖的春風拂過我的面顏!

  你用如山的愛挽起我成長的路!

  這些日子!你的似水流年!

  鬢白了你的容顏!

  而我卻怎麼也不懂你!

  潛默的愛,如山!

  初二:星焱

查找更多父愛如山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