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七星珠(一)落日之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七星珠(一)落日之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七星珠(一)落日之城 標籤:天空之城作文 落日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 北斗七星作文

夕陽照在美麗的落日之城,我站在靈花山上看它,覺得它是那麼的美。 

  “你看,我們的落日之城是多麼的美啊!”我看着落日之城,對在我肩上的寵物鷹——小可,說。 

  “嗯,冷劍,它的確很美啊!”小可看着我說。 

  我是落日之城的王子——冷劍隨風。而小可,它等於我的隨從,它我父王在我五歲時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從五歲開始我小可就和我形影不離了,我去哪裡都會帶上它,在我眼裡它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我到靈花山上去打獵,在山上看見了夕陽下的落日之城。讓我更加愛落日之城。 

  當我在陶醉中時,小可忽然叫了起來。我轉過頭問:“這麼了?”我看到它用那種驚訝的眼光看着天空,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鷹從空中飛過,好像嘴裡還有什麼東西,大概是食物吧!“你為什麼怎麼看它呢?不就是一隻老鷹嘛!”“可是,它嘴裡的東西……”“也許是食物吧!”我躺在草地上閉上眼睛,享受着夕陽的照耀,我聽見小可在說什麼“……唉!災難來了!……”什麼災難?像落日之城那麼美麗的國度,怎麼會有災難呢?唉!小可你也太多慮了,不久是一隻老鷹嘛!像你也是一隻老鷹,在落日之城也沒有什麼災難啊!…… 

  可是,我偏偏忘了老鷹的視力比人好上幾倍。他可以把人看不見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的。 

  因為這個錯誤,讓我們的落日之城真的遭到了一次災難。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七星珠(一)落日之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七星珠(一)落日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