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風,輕輕的,把睡夢中的我,喚醒了。

  睜開雙眼,我怔住了。似乎還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夢幻般的金色頂在頭上,遠處的山披上了金紗,一切一切都是金黃金黃的,就連自己呼出的氣息也像受到了感染。我這才意識到,已經傍晚,要日落了。

  落日,總讓人聯想到“冰冷”。想到這,我伸出自己的手,希望能抓住一絲的暖意,讓自己立足於還有陽光的地方,讓最後的陽光繼續穿透我的心。

  暖暖的烤餅出現在我面前,還有一位佝僂的身影,但那張臉是模糊的。那是我的奶奶嗎?或許是的,但我無法準確的回答你。因為我沒見過我的奶奶……但我肯定,在我覺得冰冷的時候,奶奶一定會為我帶來烤餅般的溫暖,就像日落時黃金般的溫暖。

  從迷惘的回憶中醒來。發覺剛才還在手心的太陽已經跑到了另一端。我不由自主的朝着那方向走去,然後,慢慢的再次步入落日所及的地方。

  落日,還總讓人想到“唏噓”。或者有人會覺得我小小年紀不懂什麼是“唏噓”。可能真的是這樣,但我知道這並不是一個什麼好詞。因為每次讀到它,我的呼吸變得緩了,心像梗塞了。也許這就是“唏噓”吧!

  從懵懂中醒來,落日又離我遠了。站在沒日光的原地,我覺得那麼的不自然,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腳步,也啟程,朝着落日方向,扛着我的新體會走去。

您正在瀏覽: 落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