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思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有人問我,你的思想是什麼?我沒有回答,當他走後,我陷入了沉思,【我不會空格,只能這樣寫了】當我望向那一片純潔的天空,並不是那麼純潔,無邊無際,就好象我們人類的世界,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精神,但是在無形中卻好像有什嗎東西在漸漸改變,我不懂,我的內心為什麼如此悲傷,我不懂,那是什嗎東西,我不知道,那種精神可不可以永久,就好比國家主席,又好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東西,一個世界,好幾個國家,背負了什嗎樣的東西,若是到一千年後,又會怎樣,我不敢想象,那時的我已經不在,現在我眼前的一切,又好象是那麼的可笑,就比如人和事,世界,人的內心,我自認為我的生存即使渺小,卻比任何人的要大得多,因為我有不同的思想,在我看來,我的思想是無人可比的,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一個人的,都是黑暗的,就好比這個世界的一個遊戲,用自己的精神,那無比強大的思想去照亮人生,即使沒有人會去發現。但卻已經照亮我的人生,社會,是人們的世界,同時又多嗎的枯燥,我成長到現在,沒有發現一個人是獨特的,即使有,又有誰可以讓世界上的所有人知道,我的這篇發言並不好,並沒有說出我的肺腑之言,就算說出了,又有幾人可懂?我在用人們創造出來的字來寫,好渺小,我的思想並不是讓世界的人來知道,來稱讚,只需要默默的照亮自己的人生。我不敢說我是善良的,不是自私的,比如這篇稿,這篇骯髒的稿子,不堪入眼的稿子,不正是說明了我的自私嗎?我的思想是什麼?就是人的思想大又如何?還不只是無稽之談,空有虛談,思想再大,又能幹什麼?那些詩人的思想,感情又帶來了何用?我不期望我的稿子可以出名?我只是希望我的想法可以在我的世界里得到發泄,就算看這篇稿子的人說我是垃圾,和那些詩人一樣,我也無所謂,因為我本來就是自私的,只不過,這可以算作那些骯髒東西中的一個嗎?我期待,如果是,我真的很高興。

  無一年級:郭小義

您正在瀏覽: 思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