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被外邊孩子們的嬉戲聲所驚醒,我眯着眼睛望了望窗外,外邊一片皚雪,雪花隨風飄落,“下雪嘍”我不禁吶喊,入冬沉睡114天的雪天終於覺醒了! 

  我來到院子里。樹枝上點綴直白寶石,房子帶上了白帽子。我撲向了雪白的地毯。內心的喜悅沸騰着,雪打在臉上,像敷上了一層冰霜,我打起顫來,使我不由得想起在火車站目睹的那一幕:在雪地上縮縮巍巍的等待着返鄉的火車票,不管雪多大,風多大,都不會坐直他們回家。 

  我進到屋裡,望着窗外的雪,喝着溫暖的水,這溫暖的感覺讓我彷彿成為他們的一員。我們終於到了家,都樂開了花,在外面和孩子一起堆雪人,在屋裡和父母侃大山,說說笑笑。中午再吃一頓熱乎的餃子。這時雖然下着大雪,但人們的心卻是溫馨的。 

  雪,雖然涼,但是學卻能看到人與人之間永恆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