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媽媽一邊說,一邊走進來對我說。“是嗎?”我帶着疑問走到窗邊一看,呀,果然下雪了,只見一片片雪花像小精靈一樣在天空中舞蹈,飄飄洒洒地摟在樹上,屋頂上,頓時大地像蓋了一層薄薄的白色的羽絨被一樣。

  “我要出去玩雪了”我一邊說,一邊穿鞋子。

  “下雪天,路滑,小心點”媽媽在後面叮囑

  到了樓下,已經有幾個人在玩打雪仗了,我也馬上加入了她們的隊伍。

  一會兒,爸媽下來了說要和我一起去看外面的雪景,我興奮地答應了。外面的雪景可真美呀!公園裡,落光了葉子的楊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四季常青的松樹、柏樹蓋滿了厚厚的積雪,像龐大的北極熊,又像一隻白色的大象。公園的草地上白雪皚皚,像鋪上一層右後又白的地毯似的。下過雪,河面上的小橋彷彿是用水晶打造的一般,美麗無邊。橋邊的幾座涼亭像用白銀打造的一樣,銀裝素裹,異常美麗!

  雪景真是太美麗了,真希望每天都能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

  初一:蘭墨汐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