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雪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白雪。 

  下雪了,六個瓣兒的雪花就像是誰精心裁剪成的,晶瑩剔透,像棉絮,像花瓣,像潔白,純潔的百合花 ……多美啊! 

  雪更大了,簡直是一團團雪往下拋了……多好啊!雪把整個世界變成潔白的,純潔的,無瑕的,素雅的!小夥伴們都活躍起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做“雪蛋糕”……凍得臉紅通通的, 嬉笑聲,歡笑聲傳出很遠。我和小夥伴們相約去滑冰,唱啊,跳啊 ……人們在路上走着,留下一串串腳印,正如歌聲唱道“潔白的雪花漫天飛,留下腳印一串串。” 

  雪停了,窗外的人們在雪地上走來走去,像一塊白布上開滿了各色各樣的鮮花,窗外的大樹被大雪銀裝素裹起來,好似披上了銀白色的外衣。城市被大雪變成了純潔的,潔白的,無瑕的,素雅的!真是應了高駢寫的“六齣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 

  雪,真是一個美麗、純潔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