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平常來的稍微晚了一些……”這是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今天早上,我們也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看!空中飛舞着的,是一朵朵梨花,還是一片片小紙屑?哦,不,它們是零零星星的小雪。 

  雪在人們心目中是高尚的,純潔的,溫柔多情的。它引得無數詩人、畫家為之傾倒。 

雪景是美麗的。“下雪了!”孩子們把下雪作為好消息來報告。大人們也會忍不住放下手中的工作,走到窗前,觀賞大自然的恩賜物——雪。孩子們則忙於堆雪人,捏雪球,打雪仗。可見,許多人都喜歡雪。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着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雪,蓋滿了屋頂,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看,雪中的人兒,不,是朝氣蓬勃的孩子們,追呀,跑呀,跳呀,笑呀,與青松並立。 

但是,雪終究會化的。但它短暫的“生命”卻能夠保護植物、濕潤並清潔空氣。我認為它是最無私的,它在默默地奉獻着它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