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入東以來的第一場雪. 

  風刮著,雪下着,我吃完早餐后,急忙去上學.剛一下樓,就看見幾位同學早已等在下面,她們約我一起破例步行上學.在路上,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的飄落下來,好像美麗的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銀蝶"落在我們頭上,眉毛上,肩上,也一同落在我們心裡.好像很久沒見面的小夥伴在和我們玩耍,和我們交談.我們歡笑,奔跑,又小心的追趕,嬉戲,一時間,我們彷彿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小雪花在空中起舞,多麼自由,多麼輕鬆,多麼歡暢! 

  雪越下越大,紛紛揚揚,似像棉花,恰似鵝毛,一片片,一團團,遮住你的雙眼.又像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小孩,趁你不注意,鑽進你的脖頸,冷冰冰的,當你伸手捉它的時候,它卻神秘的不見了…… 

  啊!雪,伴我們成長的小精靈,盡情地下吧!你給我們帶來童年的歡樂,也給我們留下童年的美好而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