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的天是寒冷的,令人感到木然而無生氣。但是今天卻讓人感受到了冬的美麗,因為今天下了久違的一場大雪。 

  冬雲陰沉, 風朔凜凜,冷霧蒙蒙,雪花紛紛。飄飄洒洒,宛如天鵝彈落的華羽,依依裊裊。猶如仙女剪碎的祥云:密密麻麻,恰似玉人搖落的梨花。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此時,大地到處披上了銀裝,遠處的房屋上、道路上到處是雪。一棵棵樹上綴滿了潔白無瑕的銀葉兒,松樹上結滿了蓬鬆沉甸的雪球。一陣風吹過,飄飄悠悠地飛下來,到處是耀眼的光點,我們好像生活在 瓊樓玉宇之中,七色盡逝,滿目皆白。 

  潔潔白白的雪不僅外表純潔,而且心靈也純潔,他既把美麗帶給人間,又無索求的貢獻着自己的一切,“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便是瑞雪兆豐年的道理呢! 

  雪的早晨,空氣得以凈化,大地得以滋潤,這將預示着,明天將是一個生機盎然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