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潔的冬姑娘,悄悄地到來,她撒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樹上、房頂上、路上都安上了“雪衣”。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就展現在人們的面前。

  這悄然落下的雪,讓一個個活潑的小夥伴都不約而同地走出了門,打起了激烈的雪仗,而旁邊的女孩卻截然不同,她們用這大自然的恩賜,創造出了一個個活靈活現的小雪人。

  不過,今年的雪還有一個重大的作用,那就是——打破了“世界末日”的謬論。創造這個驚天謊言的是一個名叫“全能神”的邪教組織。在它們的傳單中曾寫到:在末日當天,會達到999度的高溫,但是卻下起了鵝毛大雪。裡面還寫到會經歷三天三夜的大黑暗,可現在我們不還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嗎?

  這真是一場無與倫比的雪呀!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