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卧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卧室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卧室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我有一個小卧室,它是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小卧室並不寬敞,可是又整潔又漂亮,我很喜歡它。

  我的小卧室很整潔。卧室內有一張小床,小床的旁邊有一個小衣櫃,裡面擺着我的裙子、褲子,各種各樣,五顏六色。小卧室最裡面是一張寫字桌。我做作業,畫畫都靠它。旁邊是個書櫃,裡面擺放着一本本書,還有學習用品。

  我的小卧室還很漂亮呢!窗帘上面的圖案有色彩繽紛的花朵,上面還有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一些玩具,其中最喜歡的要數那隻熊寶寶了。他長得跟我差不多高,眼睛一隻睜一隻閉,可調皮了。我的寫字桌上還有檯燈。我的檯燈更是可愛:形狀像一朵鮮艷的花。我的鬧鐘也很神奇,樣子是一位美麗的老師,還戴着一頂帽子,帽子晚上還會發光呢!

  我很喜歡我的小卧室,白天在小卧室里做作業,晚上在小卧室的小床上睡覺,高興時在小卧室的小床上跳來跳去,傷心時在小卧室跟玩具說說心裡話。

  這就是我的小卧室,如果你願意就到我的小卧室來做客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卧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