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卧室——李嘉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卧室——李嘉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卧室,雖然它不寬敞,但是它很整潔又美麗,我可喜歡我的小卧室了。

  我的小卧室里傢具可多了,有一張整潔的床,水藍色的,很時尚;床邊還有兩隻方方正正的床頭櫃;我的寫字桌和書櫃都很乾凈,我每天都要在我親愛的寫字桌上做作業。我的書柜上都是我喜愛的書籍:有《十萬個為什麼》、《三國演義》、《西遊記》……

  我的卧室里有許多的玩具:有白色的毛絨小狗、有毛絨老虎、有遙控賽車……我最喜歡毛絨小狗,每天我睡覺前都要和它談話,如果我考試100分,它會提醒我不要驕傲;我考試考砸了,它會安慰我不要氣餒,我可喜歡我的玩具了!

  我的卧室里的擺設可多了,牆壁是天藍色的,窗帘和衣櫃門都是斑點狗,可愛極了!寫字桌上有一個深藍色的檯燈和一個米老鼠鬧鐘,小鬧鐘天天叫我早早起,叫我好好學習,爭取當個三好學生。

  這就是我的卧室,我可喜歡我的卧室。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卧室——李嘉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卧室——李嘉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