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卧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卧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卧室不但是舒適休息場所,還是安靜學習的地方,所以我非常喜歡我的小我室。 

  走進我的卧室,最顯眼的是擺放在窗前的一張長120分米,寬60分米的書桌。書桌上共有三個抽屜,左邊的抽屜里放着我的一些學習用品和實驗工具。中間的抽屜 里裝着一些小孩子看的書刊。右邊的抽屜里有復讀機、英語和音樂磁帶、童話故事磁帶等。書桌上放着一盞漂亮的檯燈,一個筆筒,一瓶墨水和墨汁。每當我放學回來,我就坐在書桌前寫作業、看書、聽音樂。 

  書桌的右邊是個大書櫃,裡面放着爸爸、媽媽經常用的書籍,書櫃里的書可真多呢,你要是不認真是很難數清楚裡面有多少本書呢。書櫃過來是個大衣櫃,大開衣櫃,裡面的衣服花花綠綠的真叫人看了眼花繚亂。緊挨着大衣櫃的是一張我的單人床。床上有一張橘黃色的被子和一個同色的枕頭,還有一個挺可愛的布娃娃,每天晚上它陪我一起睡覺。 

  書桌的左邊擺着一部電子琴,當我學習疲倦或者心情不愉快的時候,我就彈幾首優美動聽的歌曲輕鬆一下。這邊有一扇窗戶,窗帘的底色是綠色的,窗帘上有一隻胖胖的小熊坐在月亮上,它好像在盪鞦韆,盪呀盪呀,快活極了。窗戶上還掛了一個風鈴,一陣陣微風吹過,風鈴就叮鈴叮鈴響,讓人聽了心曠神怡。 

  這就是我的小卧室,也是我的小天地,我很喜歡我的小卧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卧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