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台電腦三個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台電腦三個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發展,電腦已經是千家萬戶中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人人都離不開它,這不,我們全家三口也因它而都變成了電腦迷。 

  爸爸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便是打開電腦,看看國際新聞,動動象棋。 還買了幾本如何操作電腦的書,邊看邊操作。 

  爸爸常常教我一些電腦的知識,很快便把我也發展成了小網迷。我常常在網上閱讀優秀的文章,有時還看看動畫片,玩玩遊戲,連我送給好朋友的賀卡也是“做”電腦做的呢。 

  有一次,我去QQ郵箱上發郵件給好朋友,在輸入收件人的時候,把com前面的“。”丟了,連續輸入了好幾次,郵件總是發不出去,我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 ,覺得很奇怪:“咦,怎麼發不了,難道電腦壞了?”爸爸聽到了,連忙走過來,說:“怎麼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他,爸爸可還是不相信;“不可能,電腦怎麼會錯呢?一定是你輸錯了地址。”我又認真的檢查了一遍,果然發現弄丟了一個小點點。我沒好氣地說:“弄丟了一個小點點都不行,真是的!”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心裡不得不佩服這台電腦,心想:“ 這台電腦真厲害,錯一個小點點都不行。 

  我家的大忙人——媽媽更是忙裡偷閒,有點空也在電腦前湊湊,把我和爸爸擠到一旁,看看淘寶網上的服裝,獨自過把癮。 

  現在人們都說電腦是家庭的:“第三者”,其實,人們太喜愛它了,我想,在有電腦的家庭都會上演和我們家一樣的戲吧。

您正在瀏覽: 一台電腦三個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台電腦三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