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橋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人們從橋的這邊到另一邊,興緻大概是那藍藍的天空,飄動的潔白的雲,那天空中自由自在翱翔的小鳥……你卻不會去注意腳下踏過的小小的拱橋。橋,沒有五顏六色的身姿,只有彎曲的背,它平凡,它普通,沒有引人注目的地方。 

  但是你可知道,如果沒有橋,人們怎麼到達自己的目的地?只能望水興嘆。如果沒有橋,哪有人們會坐在橋上乘涼?坐在水邊悠閑自得。如果沒有橋,哪會有小朋友在橋上玩耍的身影? 

  橋對人們功不可沒,橋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精神更是難得可貴。把橋修在河面上、湖面上、江面上,平民百姓可以走,達官貴人也可以走。我們可以在橋上休憩,可以在橋上欣賞風景。不管你在橋上做什麼,它都一樣盡職盡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無論誰在橋上,它都一視同仁無私奉獻,不計報酬。橋是那樣平凡普通,又是那樣做大。 

  由彎彎的拱橋我想到了人,想到了我們的勞動人民。他們也像橋一樣無私奉獻。有的懶惰的人在遊手好閒的時候,勞動人民在不辭辛苦地工作,他們在努力、在奮鬥、在堅持。多麼無私的勞動人民啊!他們在默默地奉獻自己的勞動,以他們的勞動換來幸福的生活。這不是勞動人民無私奉獻的精神嗎?他們應該受到我們的尊敬,應該受到人們的讚揚。 

  我讚揚那為人民服務的拱橋,更讚揚像拱橋一樣不辭辛苦的勞動人民。願這樣的橋多一些,更多一些,那樣,世界的今天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姚錦勇)

橋頌 作文推薦:

  • ·橋頌500字
  • ·橋頌600字
  • ·贊橋頌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橋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