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服裝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服裝店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中,狐狸小姐在這裡開了一個服裝店,今天是正式營業的第一天,店裡進了許多漂亮的衣服,迎來了動物們前來購買。

  森林服裝店開張了,動物們奔走相告,琳琅滿目的衣服,吸引着動物們爭先恐後地擠到櫃檯前,為自己精心挑選衣服。斑馬身材高大很快擠到前面,為自己天選了一件黑白相間的衣服,穿在身上顯得那麼乾淨利落,非常帥氣;青蛙也不示弱,趁着大家不注意,一下就躥到櫃檯前,為自己選中了一件綠中帶黑條的迷你泳裝,穿上泳裝,青蛙就一蹦一跳的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最高興得要屬小鹿了,因為它已經挑花眼了,不知選哪一件,還是在狐狸小姐的推薦下,為自己購買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它的衣服很特別,在桔黃色的面料上面,布滿了精緻的小梅花兒,梅花兒的中間還鑲嵌着許多亮片,在太陽的照射下五光十色,穿在小鹿身上好看極了。所以動物們就給小鹿起了一個愛稱,外號叫“梅花鹿”小鹿從此再也沒有穿過別的衣服。

  因為森林服裝店是第一天開張,狐狸小姐為了招攬生意,招攬顧客,店裡所有的衣服一律打8折,所以動物們都賣到了自己喜歡的衣服,興奮地回家了。

  一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森林服裝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服裝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