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森林運動會作文

森林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400字

  森林運動會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裡,森林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運動會。

  小猴子舉起了沉重的杠鈴,黑熊和大象拿了一根木棍拔起了河。你爭我奪不分輸贏。小白兔和小烏龜在進行一場兩百米長跑比賽。槍聲一響,小白兔飛快地跑了出去,而小烏龜一步一挪的,怎麼也追趕不上小白兔。不一會兒,小白兔跑累了,心裡想:“小烏龜多慢啊,今天肯定是我贏,天氣這麼好,我要好好玩一玩。”想着想着,小白兔就入迷了,它停下了腳步,跑到了一棵大樹下睡起了覺。不一會兒,小白兔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小烏龜雖然是一步一挪的,可是堅持卻沒有放棄的它,一直在往前爬着。漸漸地,它越過了小白兔睡覺得地方。小烏龜爬呀爬,終於把小白兔遠遠地甩在後面了。小白兔這才醒來,不過為時已晚。當小白兔用盡全力向終點衝刺時,它已經看見小烏龜在終點向它招手了。小白兔失敗了,這個結果是它萬萬想不到的。小白兔慚愧地低下了頭。

  大象用鼻子拔,黑熊用 手拔。它倆都拔得精疲力盡的,他倆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小猴子舉杠鈴舉得滿頭大汗,非常累。

  這場比賽讓我們感到遇見事情要堅持,不要放棄。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400字

《森林運動會》 

  一天上午,老虎大王召開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運動會的日子到了。一大早,動物王國的居民們精神飽滿地來到比賽現場。裁判員八哥興奮地說:“親愛的運動員們,跑步的終點就是山腳的大樹,首先,我來說一下比賽順序:第一輪是兔子,袋鼠,小貓,猴子,青蛙;第二輪是老虎,獅子,花豹;第三輪是:梅花鹿,老狼,狐狸。”第一輪的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做着熱身運動。“預備,跑!”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衝出了起跑線。 

  跑到一半,大家就沒力氣了,可誰都沒放氣。終於快到終點了,“青蛙,兔子,青蛙,兔子,它們真是不分上下,還有最後10秒鐘,10,9,8,7,6,5,4,”八哥講解着。八哥繼續說:3,2,1。啊!兔子,是兔子!這一輪是兔子獲勝。兔子的啦啦隊們不約而同地沸騰了起來,它本人更是高興。 

  當然每輪都有一個冠軍。最後三個冠軍的比賽。它們分別是兔子,花豹,梅花鹿。 

  當然,最後肯定是花豹。兔子和梅花鹿根本沒法比。 

  花豹得了冠軍。站在台上,等老虎大王給它戴上金牌和獎品。 

  它戴了金牌,心中美滋滋得,臉上還露出滿意的笑容。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500字

  森林運動會

  在森林的深處,有一所所有動物們共同的學校,這所學校它的名字叫做“森林動物學院”,在這所學校里有許多小動物在學習,有小馬了樂樂、小鹿瑞瑞、小兔白白、小牛壯壯、還有小鴨黃黃等一些動物在這學習,而它們的老師就是百獸之王——老虎,校長是叢林之王——獅子。

  有一次,學校想測試一下學生們,在學校學習的技能怎麼樣,於是舉行了一次森林運動會,每個項目的前三名會有不同的獎品,而且還有證書和獎牌 呢!因此,引起每個班的同學都積極的參加,還都 盼着 比賽早一點到來到了比賽的那一天,大家都準備看一場前所未有的激烈比賽。要說比賽那當然是長跑了,因為大家聽說參加這相比賽的選手跑的都很快,所以大家認為比賽一定很激烈。隨着一聲令下 ,大家開始跑了,小馬跑在第一,第二得是白白,瑞瑞小鹿跑在第三,可是白白 一下不小心把腳給外了,這被瑞瑞看到了,它急忙拔白白扶起 這時壯壯和黃黃也從後面趕了上來,它們都一起喊叫樂樂,可是它回頭看了一下,又跑了。大家都很生氣,白白這時說:“我一定堅持走到終點。”大家都被感動了,扶着白白走到了終點。

  樂樂雖然得了第一,可是它見死不救 ,小夥伴們都不願意和它玩了,這時樂樂感覺到自己錯了,它找到了白白,向它道了謙,事後它才知道夥伴們早就原諒了它。從此以後它們就更加團結友愛了!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已經拉開帷幕了!這是森林的第46屆運動會。

  觀眾席上的歡呼聲混在一起,有小狗的“汪汪”聲,小貓的“喵喵”聲,小雞的“嘰嘰”聲……許多動物手上舉着小旗,有的還站了起來,他們實在是太激動了。

  更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一隊又一隊的運動員出場了,先向我們走來的是大象隊,各個挺直了身板,還向觀眾招了招手。接下來是小兔隊朝我們走來了,他們邁着輕快的步伐,但是有很迅速,再下面是獵豹向我們走來,他們的步伐鏗鏘有力,就像一名威武的士兵……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觀眾席,觀眾席上還有許多親友團在為運動員喊着口號,為他們加油。

  接下來是開幕式里精彩的表演。小兔獨唱,大象跳舞,小狗奏樂……真是所有的動物都歡聚一堂。

  到了第二天,第一批馬拉松運動員來到了樹林。一聲槍響使運動員們跑了起來。哇,13號運動員小兔真是突飛猛進,一下子從最後趕到了第八。我們再來看看1號運動員獵豹,獵豹在最前面,不愧是“賽跑王子”。你看,10號運動員老虎竟然落在了最後面,真是不可思議。“耶!”獵豹衝線了。緊跟着的5號運動員斑馬也不甘示弱,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接着,小兔跟來了,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然後,這三位運動員來到了領獎台,他們分別獲得了金牌,銀牌,銅牌。

  運動會上還有很多比賽項目,有足球和跳遠、游泳等。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陳小芳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400字

  森林運動會

  2月1日,是森林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那天,比賽項目可多哩!有實心球、壘球、100米、400米、800米等等。

  宣布開始

  總裁判大象嚕嚕、副裁判猴子琳琳和參賽選手們一起從台下走上台,宣布了本次運動會的開始。

  開始比賽

  “首先,是800米跑步。請老虎貝貝、公雞晶晶、兔子歡歡、老鼠迎迎和兔子妮妮比賽。”槍聲一響,就開始了比賽。老虎貝貝為了奪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從3號道跑到了一號道。“編號03的老虎貝貝,你因從3號道跑到了一號道,以紅牌警告而退場。”“金牌非我末數嘍!”公雞晶晶叫道。因為開心過度,竟被兔子歡歡超過了。為了讓公雞晶晶贏,老虎貝貝竟把兔子歡歡、老鼠迎迎給吃了。兔子妮妮嚇暈了,倒在了地上。……

  頒獎

  “我決定,金牌發給兔子妮妮,銀牌發給兔子歡歡,銅牌發給老鼠迎迎。”一旁的老虎貝貝聽到沒有自己,走了。

  如果你想運動會只是一種遊戲的話,那就錯了。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200字

  今天是森林運動會,大家都來到獅子的操場上集合。

  跑步比賽開始了,運動員是小兔、小貓和小羊,小兔跑得很快,把小貓和小羊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可因為小兔跑得太快,被路上的一塊石頭絆倒了,腿上起了一個大疙瘩,小兔坐到地上哭了起來,讓小貓跑了第一名。

  小貓問:“小兔,你為什麼哭啊?”

  “我跑得太快,沒看見石頭,結果被石頭絆倒了”說完便又哭了起來。

  小貓又說:“小兔姐姐,你看,小羊跑了第三,他不還是高高興興的嗎,你跑了第二,何必不開心呢?”

  小兔聽了小貓的話,鼓起了勇氣,認真的過了其它項目。

  五年級:龍魂出竅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350字

  一年一次的森林運動會就要開始了。一大早,所有的動物都往森林賽場趕去,跑步比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着,參加比賽的小動物有:烏龜、狐狸、小兔、小熊、大象,在一旁的小鳥着急地對烏龜說:“烏龜弟弟,你可得加油了!”烏龜沒有理會小鳥,但它心裡想:謝謝你小鳥,我會儘力的!排在第三位的是小兔,它對自己說:小兔,今天你可不能再犯驕傲的老毛病了,不然,以後還怎麼在森林裡呆呀!跑步比賽還在緊張地進行着,運動員一個接一個,誰也不讓誰,快了,快了,跑步比賽的冠軍終於產生了,那就是跑步能手—小兔。亞軍是狐狸,季軍是小熊,烏龜和大象雖然沒有得獎,但它們已經儘力了。小動物們也給它們送上鮮花和掌聲。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350字

  “一年一度的動物馬拉松比賽現在開始!”隨着裁判猴子的一聲令下,馬拉松比賽開始了。

  一開始領先的是豹,接着老虎、豹,鹿、獅子、兔子、狗、蛇等動物。跑着跑着,大部分的動物都跑不下去了,只能慢跑。鹿的體力不足了,覺得很暈,又看不清路,就撞在了大石頭上。後面的獅子看到了,趕緊扶起鹿說:“你怎麼了,傷得嚴不嚴重,要不要請醫生啊。!”鹿說:“沒事,你之前不是說想和豹一爭高下嗎?你快去吧。”獅子說:“不行,我不能看着同伴受傷自己不管的!”狗追了上來,他看到獅子這麼重友情,感動極了。就跑回去跟裁判說。當豹第一個跑回來的時候,裁判跟豹說了,豹很感動。當其他動物都回來了,裁判也說了,動物們很感動。就在這時候獅子扶着鹿慢慢的走回來。現場掌聲不斷,裁判把第一名送給了獅子和鹿,現場歡呼:“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中山市石岐區西廠小學四年級:劉嘉怡

回目錄

森林運動會作文400字

春天柳樹抽出枝芽在空中舞蹈。小草探出頭來悄悄地伸了一個懶腰。小溪歡快地流淌着輕快的音符。熊貓白鵝小鴨……不約而同地來到了森林裡,原來他們是來參加森林運動會呀! 

  運動會開始了,快看啊!為了拿獎精心打扮了一番的小鹿,今天穿了一身帶花紋的衣裳。在家裡苦練了一番的小狗,準備的最充分,心裡想:我肯定拿第一,獎牌我來了!而小兔呢?它以滑雪的姿勢,奔馳在賽道上。上次龜兔賽跑輸掉的它這次使出全部力氣,沖向終點。 

  小溪邊也很熱鬧。鵝醫生、鴨護士青蛙小弟也站在森林裡。發令員說"請參賽人員入場。”平時救死扶傷的鵝醫生,也緊張了起來。昂着頭,沉穩地站在起點。鴨護士心想:我肯定是第一,勝利的獎牌屬於我的了。青蛙小弟穿了一身花衣裳,蹲在起點。 

  爬樹比賽接近尾聲,平時總是上蹦下躥的小松鼠,此刻卻垂頭喪氣。原來它邊爬邊想其他事,造成了比賽的失誤。他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分心,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頒獎儀式開始了。小兔青蛙小貓高興地登上了領獎台,臉上流露出喜悅的笑容。獎牌在他們身上閃閃發光。祝賀的掌聲一次又一次地涌了上來。真是一次精彩的運動會呀! 

  【指導老師:李智秀】
查找更多森林運動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