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魔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魔鞋 標籤:魔鞋作文

魔鞋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馬小哈要去參加學校的1500米比賽。他穿着這雙魔鞋走在路上,因為路上堵車,所以他想:能不能車子上走過去呢?想着,他就壯着膽子從一輛輛汽車上像旋風一樣跑了過去,被一個交通警察看到了,連忙指着他說:“嘿!車上的那個小朋友趕快下來。”.馬小哈回了回頭,對警察頑皮的笑了一笑,從車上像兔子一般跳了下來。 

  這個情景被馬小哈一個很要好的 同學看到了,就疑惑的問馬小哈:“馬小哈,你怎麼會有這般魔力的?” 

  馬小哈笑着回答說:“我也不清楚,今天早上我找不到我的運動鞋,隨後,我從爸爸的旅行袋中發現這雙運動鞋,所以我沒多想就把它給穿來了。” 

  “這雙運動鞋肯定不是一般的鞋子,我們來研究研究這雙鞋子,反正時間還早。”同學說。說著,便開使研究了起來,發現:如果不系鞋帶的話就像普通鞋一樣,如果系鞋帶的話就是魔鞋了。他們走進了學校, 

  馬小哈對老師說:“老師,我今天穿了雙魔鞋來,能不能幫我換一雙運動鞋,不然的話我就犯規了。” 

  “你能主動地和我說,就說明你很誠實了”老師和藹地說,“既然你很誠實,我就不讓你換運動鞋了,就讓你參加比賽吧。” 

  水冰

您正在瀏覽: 魔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