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走過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作文1000字

  又是一輪皓月當空,夜深人靜的時候,月光透過窗戶灑進來,灑在我的身上。

  望着月亮,淚湧上了眼眶,在晶瑩的淚光中,彷彿映出昔日那美好的時光。

  那些年,夢似的,那麼美好;那些年,夢似的,那麼絢麗。那些年我們瘋瘋癲癲,一起高歌;那些年我們打打鬧鬧,不分你我。我們可以為一句不經意的話笑上半天,也可以為一件小事哭的梨花帶水。

  那些年,我們談過我們的夢想,我說我想當歌手,你笑成一團,說那是不可能的,說我五音不全,我瞪了你一眼,隨即你添上一句:“管他可能不可能啊,有我陪你呢!”溫馨的話語,讓我不知說什麼。那些年,我們唱着那些我們自己寫的歌,唱着那不成調的調。

  可現在,你又在哪呢?畢業后,咱們就分道揚鑣了,我們的關係不如以前那麼好了,見了面也只是匆匆打聲招呼,生病了,只是淡淡的來上一句“好好照顧自己”,傷心時,只會客氣似的說上一句“沒事吧?”。我很想問,咱們怎麼了?

  我細細的回味着過去的點點滴滴,咱們曾一起在寧靜的湖邊散過心,咱們曾一起在紛飛的梨樹下跳過舞,咱們曾一起在桂花樹下唱過歌。

  我體質不好,經常生病,你則會沒日沒夜的照顧我,你說過:“父母不在身邊,我們應當互相照顧!”我很調皮,經常闖禍,而你,總是幫我收拾爛攤子,沒有一句怨言。

  雖然我體質不好,但我運動細胞比你發達,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什麼的,都是我教你的,我的體育很好,相反,我的文化科不太好,而你,則又扛起了幫我補習的重任,我上課又總是心不在焉,聽不進去,什麼都不會,考試的時候寫上名字,班級,看心情做一些題目,不會的也懶得想,不去管它,隨便填一個數。我的文化科成績每次都是擦着及格線過去的,你有時候給我講題而忘了時間,甚至忘了吃飯。你沒有白付出,很意外,在期末考中,我所有科目的成績都上了80分,那是從未有過的事,我很感激你。

  但現在,有時候在QQ上問你一道題,你講一會就沒耐心了,有時候你講了很多遍我還沒弄明白時,你就會來上一句:“笨死你得了!”然後不會再講了,我很想問問,咱們怎麼了?

  我想帶你回憶我們過去走過的美好的時光,可你呢?“別跟個傻子一樣總呆在回憶里,人都會長大的!”我很想問問,人是會長大,但是人長大了就不需要朋友了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真的如夢似的,一覺醒來夢就破了,而那些年,不過就是我們睡了很久的一覺,而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只是一場夢罷了~

  初二:張靖

回目錄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作文300字

  ——致我們永不褪色的友誼

  那個夏天,我遇見了你

  陽光溫柔的打在你身上,讓你看起看來

  像天使一樣閃閃發光

  哦,我記住了

  那個有着乾淨笑容的女孩

  那個秋天,我走近了你

  落葉在你身後慢慢飄落,讓你看起來

  是如此的憂傷

  哦,我知道了

  那個像枯葉一樣憂愁的女孩

  那個冬天,我了解了你

  雪花一點一點融在你的發上,讓你看起來

  是如此的夢幻飄渺

  哦,我明白了

  那個像雪花一樣善良的女孩

  那個春天,我離開了你

  春雨纏綿着落在你的臉上,讓你看起來

  是如此的迷惘

  哦,我不懂了

  那個流着淚水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的笑容是如此爽朗

  天空倒映着我們的快樂

  歲月記載着我們友誼的輝煌

  哦,我將它深深的印在腦海里

  那個女孩伴隨的歲月是如此難忘

  高一:趙顏

回目錄

那些你陪伴我走過的歲月作文500字

  我回眸,看着你站在我身後,身影被最後的夕陽拉得很長很長……

  我看着漫天的繁星,心裡有着些許落寞

  我看不見那些燦爛的光輝,我的眼前只浮現你的臉

  你陪伴我走過了一個個春秋

  如今我們分別了,我要把最美的讚歌獻給你

  你說,什麼幸福,我說,跟你在一起就是幸福

  我看你笑了,兩個酒窩裡盛滿了無法言語的甜蜜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笑起來真的很美啊

  睫毛彎彎的,嘴唇彎彎的,唇邊還有兩個酒窩

  其實你身上有一種很吸引人的氣質

  很聰慧,很靈秀,有一種雋永的清新的氣息

  你彷彿是鄰家的那個一直陪伴我的姐姐,特別的親近

  我們牽手走過了三年,我覺得那三年的時光比十分鐘還短

  眨眨眼就過去了,好像那還是昨天

  我還記得我們站在門口的小攤吃冰棍

  我還記得我們在冬天肅殺的空氣里吃熱乎乎的烤紅薯

  記得你稀里嘩啦吃桂林米粉的時候

  記得你嘴角上揚的弧度

  可是怎麼……怎麼你這麼快就要離開我

  我的心在聽到你要離開的一瞬,碎了

  我知道去那個遙遠的地方,是你從小的夢想

  但是我們的友誼,就會在漫長的歲月與距離中消逝了吧

  感謝你曾經陪着我走過了三年

  那些你陪伴我走過的歲月,真的是,最美好最美好的!

  文園中學初一:穆澄襲爵

回目錄

與夥伴走過的歲月作文900字

  她——擁有一副好嗓子,能吟詩誦詞,能唱出天籟之聲;擁有一手彈技,彈鋼琴在學校里可是數一數二的能手;擁有一流畫賦,藝術造詣令我佩服不已……她——瘦骨嶙峋,可能是由於天天往興趣班跑導致的吧,但她上學時卻精神抖擻,沒有一點兒萎靡不振的樣子。她——就是比我小一個月的表妹兼好朋友徐文倩。

  雖然她家在灌口,離這兒很遠,但只要一到節假日,我們倆就會湊在一起出去玩;一放學寫完作業,我們就在QQ里長篇大論地聊起來,她總會親切地叫上一聲“好表姐,在幹什麼呢”,我也總會和她分享一些新鮮且有趣的事情,我們聊的那是熱火朝天,不亦樂乎。

  記得去年期末休息的時候,我搬到她家去住。一天,表姑正在店裡看店,我們倆在房間里看着書,就在這時她老師打了個電話過來讓她過去學校幫老師登記分數,她很不忍心讓我一個人在家孤苦伶仃地看書,於是就把我一起帶過去幫忙了。到了她學校——哇塞,好氣派,偌大的辦公樓、教學樓!我們直奔她老師所在的辦公室。遇見了她老師,她便向那位老師說明了情況:“陳老師,這是我表姐,我把她帶過來一起幫忙了!”“您好,老師!”我微笑着打着招呼。“你好!”隨後,那位老師給我們都分配了任務。

  我拿到的是她們班的學期反饋表,“這跟我們學校的《成長記錄冊》完全不一樣耶!”“嗯,那你有什麼不會的讓文倩教你就好了。”“好的,謝謝。”我開始仔細且認真地填了起來……當我全部填完后,我開始了檢查。“啊,完了,我填錯格子了,怎麼辦?”“1、2、3、4、5……”我數了一下,“三十七張,怎麼辦,怎麼辦,文倩,你快過來!”她飛一般地趕了過來,察覺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怎麼了,表姐。”“這些,三十七張,全部都填錯位置了,咋辦?”“沒事啦,表姐,我幫你一起修改吧,我相信我們總能渡過難關的。”“嗯,好!”頓時,一股溫暖的暖流劃過我的心間。

  終於,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這件事情被我們成功擺平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極為平凡的小事,但我卻記憶猶新。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徐文倩,一個熱於助人、待人真誠、熱觀向上的女孩!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六年級:鄭玲艷

回目錄

那些年,我們共同走過的歲月作文400字

  親愛的六五朋友們,

  還記得么,

  我們共同走過的歲月,

  六年來,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打鬧,

  轉眼間,

  即將離開這裡,

  再回頭看看那教學樓,

  再回頭看看那操場,

  那是我們成長的見證,

  再看看陪伴自己的老師,

  再看看陪伴自己的朋友,

  記住這些面孔,

  記住自己難忘的六年,

  輕輕閉眼,

  記憶的閘門就此打開,

  六年的天真,

  六年的單純,

  六年的記憶,

  六年的打鬧,

  六年的玩笑,

  ……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鏡頭也無比珍貴,

  曉風秋月,

  花落,

  情濃,

  往事如風,

  再相聚,

  人相惜,

  恨別離,

  大道如長歌,

  朋友們,

  不要悲傷,

  擦乾眼角的淚,

  笑吧,

  笑才適合我們,

  讓我們笑着告別,

  讓我們笑着離去,

  笑着,

  面對那些年我們共同走過的歲月。

  六年級:田雨晨

回目錄

曾經,牽手走過的歲月作文350字

  何時,天下起了細雨。

  一次次,敲擊着那段灰色記憶。

  那裡,你孤寂的背影;

  落寞得讓我痛心。

  怎麼會,又想起了你?

  街頭、樓道多了一絲幽靜。

  隱隱嗅到了你的氣息。

  哦!我身後的課桌彷彿還承載着你,

  你散漫的臉,揮手間的倦意。

  清晨,孔明燈落了一地,

  似乎,還浮現着:

  你眸中滿滿的笑意,在在星火里迷離。

  星零、細碎的煙火,

  映照着,那個你依我靠的夜晚,

  模糊得,我看不清晰。

  淹沒在海盜船上的叫喊,

  淺在小屋裡的笑語。

  還記得,那夜的滿目繁星,

  還記得,那時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就這樣一次次呈現。

  回首,卻不過鏡花水月、黃粱一夢。

  初二:zzzzzddd

回目錄

那一年,我們走過的歲月作文700字

  親么,還有不久就要考試了。你么是否還記得,我們在這兩年裡走過的歲月呢?忘不了我們一起踩着驚濤駭浪,去知識的海洋遠航;忘不了我們一起攀着懸崖峭壁,去智慧的寶庫探訪。雖然我們斗過嘴,紅過臉,但我們的友誼就像那長江的波濤永世不絕。可是,現在我們可能以後就不會這一起了。再也不會有當初的那個八二。再也不會有那麼美好的班級。在這兩年裡,我很高興認識你們每一位,從剛開始的不熟熟悉、叫錯名字,直到今天我們彼此的熟悉。我們八二的一份子,在這個大集體中我認識了你們各位。認識了沒有文采但是總是讓我們哭笑的娜娜。認識了學習優秀小眼睛的丫丫。認識了的漂亮可愛的雙雙。認識了聽話天真的雪連。認識了愛好寫作的姍姍。認識了歡天喜地沒有煩惱的賀。認識了讀文章特別甜美的殊晴。認識了最負責任最熱愛我們這個班級的班長茜茜。認識了帶着眼鏡和丫丫學習一樣好的燁燁。認識了長的白白胖胖的富饒。認識了女生中頭型最獨特回頭率100%。認識了高個子大長腿的羅雙。認識了總愛唱歌有點文藝氣息的琪哥。認識了說話別蚊子聲還小熱愛勞動的翠翠。認識了每天喝一杯酸奶保持他那完美身材的宏玉。認識了有些微胖長的很白的小胖。認識了跑的最快個子最高的老闊。認識了我們班上搞笑眉清目秀的來哥。認識了風流倜儻上語文課總是在廁所的羅峰。認識了記憶不好有些老年痴獃的江峰。認識了大眼睛的沉着帥帥。認識了長的像悟空生龍活虎的浩然。認識了牙大還看見蟲子嚇得直叫的牙哥。認識了老老實實熱情的康興。對了,這個八年二班不光有我們,還有我們最幽默風趣的霍箭老師。(他還是奧運健兒呢!別說是我說的哦!)別忘了還有孩子氣有些任性的我。茜茜,牙哥,二位班長八年二班全體學生報到。琪哥整隊。報數:一、二、三、四、五、六、七、4×7=2828-5=2323+體委琪哥=26報告老師八年二班全部到席,沒有缺人。親么,快考試了哦!八年二班雖然不是最優秀,但一定是最棒的。祝福各位同學期末取的一個好成績。

  初二:吳曉偲

回目錄

花走過的歲月作文500字

自盤古開天闢地后, 

  你承載着女媧的希望來到人間, 

  你化作被大地媽媽掩埋的種子,在黑暗中孕育,等待新生。 

  你聳了聳肩,從土堆中,慢慢地,慢慢地,站了起來, 

  你那雙玲瓏的小眼,伴隨着大自然那優美的旋律,緩和地張開了,迎接新的一天, 

  微風吹拂着你的臉頰,你調皮的搖了搖腦袋,發出“咯、咯”的聲音, 

  你一天天長大,周圍的事物一天天變化。 

  烈日當頭,你耷拉着腦袋,這時,雨淅瀝地下着,你趕忙仰起頭,接收着雨水的洗禮。 

  你的腦袋好像快要炸裂,顯現出好似紗帶般的花瓣, 

  你的腳不斷地吸收珍貴的水,來使你的生命得以延續。 

  今天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你緩慢地仰起你的腦袋,才發現,花朵已替代你的腦袋。 

  看那金燦燦的麥穗,他付出了, 

  看你這美麗的花兒,你付出了。 

  寒風呼嘯,吹打着你那瘦弱的身軀, 

  你在生命的邊緣垂死掙扎, 

  最終,你逃過了一劫, 

  但卻付出了美麗的代價——花瓣紛紛凋落, 

  雪精靈飄飄洒洒,覆蓋了你的身軀, 

  你在黑暗中度過寒冬,在養精蓄銳, 

  因為你堅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回目錄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作文1000字

  給同學

  六年了,六年了我們在一起相處整整六年了啊!雖然在這六年裡我們也有過摩擦,我們也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在這臨近畢業的日子所有的摩擦,所有的不愉快,都會被我們的快樂,都會被我們大家的不舍給沖淡了,所留下的只有我們快樂的回憶,縈繞我們耳邊的只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們各位同學就要分開了,而我們那些快樂的時光也成了曾經最美好的回憶,儘管我們大家有許多的不舍但是我們誰又能改變現實呢?我們無力改變現實,所以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有好好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最後一點點時光。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了但是我相信大家不會忘記我們的母校,不會忘記母校裡面和我們一直同舟共濟的老師同學。我一直堅信就算世間萬物都會變化,但是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變,還是依舊如初,還是那樣純潔,還是那樣天真無邪。別了我親愛的同學們。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母校祈福,為我們的老師、同學們祝福吧!願我們的母校明天會更加輝煌。

  給老師

  “老師,老師”這是我進入學校以來第一個學會的詞語,這個字眼對此時此刻的我們,對即將小學畢業的我們是多麼美好有多麼的熟悉啊,雖然老師們平時對我們很是嚴厲,有時布置作業很多,但是我們一直都知道您是為我們好,我們一直都知道您每天都一直無時無刻的關心着我們,關心我們的成長,關心我們的作業情況,關心我們的成績……親愛的老師,您已經無私的關心了我們六年了,您已經為我們日夜操勞了六年了啊!在我們的世界中除自己的親人便是您關心我們了呀。請讓我再最後一次叫您一聲“老師”在最後說一聲“老師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不會忘記教了我們六年的老師。別了我敬愛的老師。

  給母校

  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六年,相處了兩千多個日子,度過了兩千多個日子的快樂時光,兩千多個日子啊!我們從相遇到相識再從相識到相知,最後我們接下了比天高比海深的友誼,這種友誼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啊,得到一份真正的友誼又是多麼的不容易啊,但是在這裡我們卻得到了,得到了許多許多真正的好朋友,在這裡我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有許多可以值得銘記一生的事情。啊!我親愛的母校您養育了我六年啊,在這六年裡您帶給了我多少快樂的回憶啊,我們在您這裡發生了多少值得銘記一生的事情啊!別了我偉大的母校。

  母校我愛您!老師們同學們,我真的真的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我相信我們有緣還會再相見的,而且我們的情誼還會依舊如初的。珍重吧!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再見了!

  六年級:路秋月

回目錄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作文900字

  窗台上靜默的雨滴,像掉落的淚水,毫無生息,風不自主的灌進我的衣領,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公園裡面冷清的傳來一陣陣風聲。

  瑟瑟的風把樹葉吹的沙沙響,一片一片枯黃的落葉掉落在泥土裡,我輕輕的走過,踩碎落葉??作響。

  冬季又來了,是我的難以忘卻的苦澀的冬季。

  以前,我最期盼就是過年的時候,因為大家聚在一起,暖融融的,有新年的喜慶,來自好朋友們的祝福。時光匆匆流逝,不知不覺,我開始越來越感傷。我已經和她走過了來自我們人生的13個年頭,其實我也已經記不得到底我們已經做了多久的朋友了,只是我們從小就認識,一直以來我覺得我都比她成熟,但是她卻似乎顯得比我堅強得多。她不在乎別的什麼,她是真的在乎我這個朋友,至少我們的友誼共同見證着,她愛笑,她開朗,她很少對我說她的難過,但是我是個愛袒露心事的人,我不願意埋藏我的憂鬱,我常常和她講我不開心的事,擁有她。

  是我這輩子的幸運。真的,在我難過的時候,哪怕只是她陪在我身邊,她就那麼靜靜的聽我講,沒有聲音,不離不棄我也會心安,真的。

  幸福的夢有我們幸福地在編織。

  青蔥的歲月更加變得催人淚,上了高中,特別那些煩人的考卷,煩人的一切,我變得沒有過去,沮喪的令人窒息,花掉落,停留在沼澤,漸漸墜入黑暗。可是,你的微笑,卻拯救了我的心靈,悲愴的還未來的未來。那條沒有足跡的路途,我相信不管我以後在哪裡,她會永遠追隨我,永遠在我身邊。

  那時我們還在一個學校,那時我們一同走過的路,如今你離開了,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走着回家的路,然後不再是那條路了,往左走,往右走,我轉身,離開,走向那個真正屬於我的方向,沒有你,我走的腳步都似乎特別滄桑,好想你在我身邊,一同去看那個屬於我們的夕陽。有我們的歡笑,且聽風吟……也許吧,再也回不去了。

  如今我也只好寫下這段回憶來祭奠我們逝去的那段美好,至少在我看來,那是我們在一起的純真,心忍不住抽搐起來。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感性,陽光下的你們看到陽光下的我露着雪白的牙齒,活潑的奔跑,卻沒有人知道現在的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每當我看到回家的燈火,漆黑的街道,昏黃的路燈,常年低頭伏筆,我有點散光,看到的燈光模糊的總是閃着她的影子。渺小的你開心的對我笑着,我卻悲傷的更止不住淚水。

  21中高二:黃哲銣

回目錄

走過的歲月作文800字

  時間的沙漏走的讓我不知所措,當我回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踩着黑白的琴鍵就走到初三來了。一路上,我走着,笑着,哭着,努力着,奮鬥着。我跌倒過無數次,爬起來過無數次。或許這段歲月是我再也不想走一遍的,因為壓力競爭讓我喘不過氣來!!!要知道這年頭做個好學生是多麼不易。至少我是撐過來的。感覺自己努力向前走着吧,卻有無數人跟你一樣向前走,路只有這麼寬,要怎麼樣才能不被擠出去呢?只有去奮鬥啊!就像初三一樣,大家都在拼,就逼着你不得不更加努力。那什麼時候才是最痛呢?付出太多得到太少吧。那種難過真的很痛。一種針扎,就這樣慢慢的扎,直到鮮血慢慢流干,卻怎麼也死不了!!!

  這段歲月並非全是傷痕。有那幫朋友再扶着我,或許我們該互相說一聲謝謝。我很珍惜這段友誼,不過不知道上了高中,我們還可以牽着手嗎?友誼天長地久,或許只是一種期盼。不過我還是很想把這段如夢歲月緊緊銘刻在我的心中。很想把你們每一個人的名字,記得清清楚楚。說不定哪天,有一段完美的邂逅,你們還可以叫出我的名字,還可以回憶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孩子,物質,父母的愛我都擁有很多,我覺得這是我最最珍貴的財富,因此我背負的也就很多,至少我對自己說無論如何你不能讓愛你的人失望,可是我真的讓他們失望了很多次了!這是我最不願意麵對的。他們為我操心了太多,我很累呢!在我的心裡有很多要謝謝和說抱歉的人。所以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背着很多的包袱,我捨棄不了的包袱,我越走越用力越走越難過,就算我走不動了我還是要走,因為我不能讓他們失望,特別是我的父母。我珍惜我擁有的因為我是個辛福的孩子,我要繼續幸福的方式就是牢牢抓住這些東西,我羨慕過每個人,因為他們都有值得我羨慕的地方,當然,我也有他們羨慕的地方

  這段歲月並非如此不堪回首,因為心情(第2次月考很失敗)所以太悲觀了一點。

  總的來說,不管過去是怎麼樣。我依然希望結局會是好的。這青春紀念冊的點點滴滴,都是最美的,痛的傷的只是那一縷白煙,吹散了就應該沒事了吧?

  我的朋友好好加油吧!生活是充滿希望的!!相信會有好的結局

查找更多走過的歲月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