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鞋 標籤:魔鞋作文

  夜,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月亮姐姐也早已入睡了。大家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我也沉沉地入睡了。

  突然,一陣白光閃過,一個白鬍子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老爺爺俯下身子,親切地對我說:“你不是希望自己有超能力嗎?這是你的魔鞋,穿上吧!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魔鞋手的。”話音剛落,只見又是白光一閃,老爺爺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我拿起魔鞋一看,這不是一雙非常普通的運動鞋嗎?藍白相間的條子配上金黃色的鞋帶,顯得分外漂亮,我非常喜歡。但是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看不出它有什麼特殊之處。我把鞋子藏好,繼續着我的好夢。

  第二天,我醒來一瞧鬧鐘,哎呀!壞了,要遲到了。我手忙腳亂的穿好衣服。當我穿上那雙魔鞋時,奇迹出現了:魔鞋下面長出了兩個輪子,載着我象一支箭一樣飛快地沖向學校。我抬頭一看,正是學校門口。沒有遲到,太好了!

  “鈴!鈴!鈴!”下課了,我匆匆忙忙的往家趕,心裡想:“這魔鞋是不是還有其他功能呢。”正想着,突然,前面一位同學一不小心,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腳上流出了鮮血,臉色青白。我忙跑過去,脫下魔鞋給他穿上,心想:這魔鞋或許能幫助他呢。當他穿好鞋子,奇怪的事情又出現了:只見他的臉色慢慢紅潤起來,騰地站了起來,血止住了,他完全恢復了健康。他脫下魔鞋,遞給我,連聲說謝謝。說完,騎上自行車,走了。

您正在瀏覽: 魔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