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韻話流程「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韻話流程「貳」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韻話流程「貳」 

  One. 

  “呃,那個。”爺爺乾咳,不知道該所說些什麼才能挽回這尷尬的局面。我微微一笑,對着爺爺和在場的眾多的企業大亨說了句“爺爺,您說過的,閻家的人必須經過艱難的考驗,竟然爺爺這麼喜歡這丫頭,何不讓她也接受考驗,好讓家族和外界的人,加以肯定?”“是啊,可是這考驗很艱難,下面我宣布:從今天起,小熙、閆兒、?影一起學習家庭課程,6個月後進行家族考驗。”爺爺那帶有震撼力的聲音在耳畔邊響起。爺爺是為了保護那小“乞丐”吧,要知道家族的課程我和閆兒都能倒背如流了,且我的專修鋼琴課程,我聽說過那裡面有很多是需要用音樂來感化那些傢伙。我知道爺爺不想明着說,也不想拆穿。我笑笑,抬頭直視那小“乞丐”她穿着我的那件衣服,增加了不少貴族氣勢,細碎的的短髮遮住眼眸,抿着嘴唇。整的一個SD娃娃裝扮。而我呢,並沒有穿什麼正裝,只是隨意的搭配着,栗色的長發襯托着我姣好的身材。帶有幅度的冰冷的唇,絕對是她的翻版。可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改變這一事實,我身上的貴族氣質是誰都無法阻擋着。我和那什麼?影的傢伙真是有着天壤之別,有好幾個男生過去和她搭訕,在我看來什麼的刺眼。閆兒還是忍不住,他最討厭的就是什麼家族訓練,不就是按耐不住,就去找爺爺了。我也跟過去,其實這件事很明顯,爺爺的態度非常堅決。由於閆兒在外人面前總是個優雅王子,我不經意間發現?影的目光一直往他瞟,他優雅的一笑。我不禁有點害怕。什麼東西我都可以讓給你,但他不行,?影我和你的挑戰開始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你只是好奇,並不是喜歡他。我的目光盯着她。 

  舞會終於散場了,我習慣的走上樓,叫了聲,離兒。可出來的是一個陌生的女傭,她恭敬的叫了一聲小姐,對啊,離兒也已經離開了不是嗎?呵呵。我輕笑。問了下她的名字,叫她幫我準備下洗澡水,就走近房間,玩着遊戲。 

  Two. 

  次日早晨。 

  我梳洗完畢,下樓,看見大家都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好不嚇人。我說“怎麼啦,你們在這兒,集體嚇唬我脆弱的心靈啊?”“小熙,和你說件事。”說完就不由分說的,把我拉到後院,皺着眉頭,打開錄音機。是?影的聲音“爺爺,我可以離開好嗎?這裡的人對我不好。我不適合這兒。”“怎麼啦,出什麼事兒,爺爺頂着”。“爺爺,算了吧。”“出什麼事兒了嗎?”“那個叫做什麼閻偌熙,對我不是很友好。”“放心,爺爺一定好好的懲罰她,上次她把你撞倒的事兒還沒完了。”“恩,謝謝爺爺。”錄音完畢。我猛的一怔,漸漸的,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緣由。我只是淺淺的笑,說“第一、我沒有撞她,是她撞我,那天我的傷口還咧開了。第二、我對她友不友好不是她能判定的。第三、爺爺的心裡只有那個什麼?影,我不打算解釋什麼,只會越濃越糟。”我停止了講話,抬頭看着翼表哥,不打算再做什麼解釋。“那。好吧,你好自為之。”他走了。呵呵誰都走了,我什麼都沒有了。先是身份的象徵,再是懂我的女僕,如今是我最後的光環吧。你閻?影我記住了。我閻偌熙不會讓你得逞的。 

  我回到大廳,爺爺一臉嚴肅,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剛想上樓。爺爺就叫我過去,讓我向閻?影道歉。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對她的恨意漸漸加深,“我告訴你,你今天不道歉就別想進這個家一步。”“爺爺,我才是您的親孫女啊,你既然這麼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些什麼,我告訴您,我沒錯。”“真是倔脾氣,總之,你不道歉就不能進這個家門。”曾記否,還是爺爺說倔脾氣真好和他年輕的時候最像了。我瘋狂的大笑,窗外,肆虐的風向我們進攻,天空的雨滴,“啪嗒、啪嗒。”就像是人在抽噎一般。我笑着笑着,淚水不經意的划落。我走出家門,刺骨寒,我好想回家啊,可是爺爺的態度算了吧。我的視線漸漸模糊了,“撲通”我倒下了。隱約中我還聽見了翼表哥和閆兒的哭喊。

您正在瀏覽: 韻話流程「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韻話流程「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