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懲罰作文500字

懲罰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的懲罰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在27歲是生了我和妹妹這對雙胞胎,從小媽媽就教育我要好好做人,經常把做人的道理放在嘴邊。

  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客廳玩耍,追追打打把電視旁的價值幾千的花瓶打碎了。“嘭”的一聲媽媽聞聲趕來,見此場景,正在做飯的媽媽只好讓我們先處理乾淨。

  靜悄悄的夜裡,我和妹妹洗完澡,換上粉絲可愛的蕾絲睡裙,被媽媽叫到房裡來,媽媽問我們是誰打碎了花瓶,可我們互相推辭誰也不願承認。於是,媽媽把兩個20厘米的枕頭並排放在床上,並告訴我們把短褲拖了一直到腳踝,把裙子掀起到背上,趴在枕頭上撅高屁股,5分鐘後來檢查。難道媽媽要打我們屁股,我很害怕,可只能照做。

  5分鐘后媽媽手上拿着一把30厘米長的戒尺對我們說:“我會輪流打,你們報數!”媽媽首先拿着戒尺朝我白白嫩嫩的屁股上用了打了下,因為我和妹妹都是學名族舞的,小屁股圓潤可愛又微微上翹,啪的一聲屁股變得紅彤彤的,我又立馬喊了“1”,接着是妹妹,我們輪流被打屁股,直到每人被打了40下,之前白嫩嫩的屁股變得青一塊紫一塊。

  終於打完了妹妹在我和妹妹的屁股上輕輕摸了摸,告訴我們:“做了壞事就要敢擔當,這才是好孩子。”靜靜的夜裡媽媽給我們上了葯,整個夜裡我都在回味媽媽說的話,睡了。

回目錄

當你變成一個魔鬼去懲罰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個作文500字

  當一個人乾的壞事多了,他自然會得到報應,有些時候,壞人總是能得逞,那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人生中,壞人總是能得逞,好人總是要吃虧,然而到了一定程度,好人也就不再是好人了!他們會比壞人更上一個階梯!

  近幾日,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當你變成一個魔鬼去懲罰魔鬼,世界上只是多了一個魔鬼而已!’’並不會成為什麼大英雄,但卻會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這句話使我的感觸極深,我的后桌,原本進學校時是個文文靜靜的女孩,可經歷了一年的時間,她變了,不再像之前一般,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怨恨,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感觸,我們都是拜同一人所賜,只有我最懂她,因為,我們把一切都看透徹了,於是,我們常常會說她怎麼樣怎麼樣,我都覺得很正確,但直到我看到那一句話,我後悔了,原來,在怨恨的同時,我也變成了一個魔鬼,我這個魔鬼雖說只是一心想着報復,但始終都是魔鬼,因為魔鬼始終都是魔鬼,並無好壞之分,我曾多次提醒自己不要被外界所擾亂,可到頭來,還是深陷其中。鮑嘉敏,希望你把世間上的一切看得淡一些,這樣,痛就會少一些!千萬不要老想着報復,那是我們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加油!我對你有信心!

  每一次做決定之前都要細細考慮一番,那才不會做自己會後悔的事!

  初一:張渝欣

回目錄

三隻熊的懲罰作文500字

從前有三隻熊,它們雖然很可愛,但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偷別人的東西。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它們三個的身影,並且從未失手過。 

  有一天晚上,它們決定偷山羊伯伯家後院的蘋果樹上紅通通的大蘋果。可蘋果樹很高,它們的個子又那麼矮,怎麼辦呢?於是它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們三個用自己的身體搭成了一架人梯摘蘋果。最上面的那隻熊負責摘蘋果,不一會兒,它們就裝了幾大袋子蘋果。不知過了多少年,一件前所未有的事發生了。就在這一天,正當他們偷母雞剛下的蛋時,突然,母雞大叫起來,吵醒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後,決定懲罰它們,把它們統統變成蚊子。又把倒霉的命運降在它們的身上,可它們還是改不了偷東西的習慣。有一天,他們偷性大發,第一隻蚊子從農民伯伯那兒偷了三粒南瓜種子,第二隻蚊子從兔大姐家偷了四粒大白菜的種子,第三隻蚊子從猴子大哥那兒偷了十粒玉米的種子。在回家的路上,霉運突然來了,一隻螳螂飛來了,吃掉了第一隻大蚊子,第二隻蚊子和第三隻蚊子趕緊飛到了草叢中,嚇得一動不動。恰巧一隻青蛙伸出了舌頭,二蚊子就成了它的美餐。三蚊子嚇得六魂掉了七魄。正為自己感到慶幸,鑽出草叢,伸個懶腰時,突然被粘到了蜘蛛網上,成了蜘蛛的黃金聖餐。
回目錄

懲罰作文500字

  12歲的小男孩兒今天吃完午飯,感覺們的慌,於是心生一計,想去附近一位老伯家西瓜田裡偷西瓜吃,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次的偷西瓜行動是以生命做代價的。

  小男孩兒躡手躡腳、小心翼翼地溜進西瓜田。他趴在田裡,望着眼前大大的西瓜,肚子里的饞蟲不經直鬧騰。小男孩兒眼疾手快抓起地上一塊石頭,像一粒西瓜砸去。小男孩兒津津有味的吃着西瓜,無意走漏了風聲。乘涼的老伯聽見田裡有聲音,於是立馬跑去看看。他看見小男孩兒正趴在田裡吃自己的西瓜,心裡氣憤極了,快速拿起一根粗大的棍子,向瘦小的小男孩兒身上打去。小男孩兒被打得嗷嗷直叫,一直跑,可老伯也一直追。小男孩兒實在沒有力氣再跑了,他倒在田裡。

  老伯把他打得倒在地上還不肯罷休,他用隨身攜帶的麻繩將小男孩兒捆住,然後拖着他把他綁在以前綁稻草人那兒,然後自己回去了。

  小男孩兒就這樣被捆着綁在哪兒,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烤着他,他實在口渴難耐,眼前迷迷糊糊,後來一片黑暗。

  老伯悠哉悠哉吃完飯回到田裡看見小男孩兒在那兒一動不動,於是慌了手腳。他急忙跑過去,把小男孩兒放下來發現他已經死了。老伯一屁股坐在地上不知所措。這時小男孩兒的母親尋找到這兒,她看見自己的孩子倒在地上急忙跑過去,抱起孩子大聲痛哭。

  老伯最後也受到法律的制裁槍斃了,而小男孩兒只因為偷吃幾粒西瓜也送了命。

  福清濱江中學初一:顧雅玲

回目錄

動植物們的懲罰作文500字

地球原本是一個美麗的星球,鬱郁郁蔥蔥的一片,動物和睦相處,十分快樂。 

  可是幾億年過去,出現了一種高級動物:人。他們非常聰明能幹。動植物們原以為可以過上好日子,但是人們自相殘殺令它們沒好日子過。動植物們忍不住了,開一個大會共討生存問題。 

  德高望重的松樹爺爺首先發言:“現在我們的生存遭到危害,我們要行動起來保護自己!” 

  “是呀!我的女兒就是死在人類的手裡。再不行動,過不了多久不要說我剩下的那幾個的寶寶就連你們都……”松樹爺爺話音剛落,燕子媽媽就接上,說著不禁痛哭了起來。 

  “就是,就是!我們和他們拼了!”性急的麻雀大叫。 

  “不行,我們根本不夠他們斗,而且我們畢竟是同胞……”

  聰明的柏樹的話還沒說完,脾氣暴燥的老虎大王就大吼起來:“同胞?!我們沒這種同胞!” 

  “如果您的子民出錯您不一樣幫助他們改掉嗎?除了無藥可救,人類也不是無藥可救。” 

  “這……”老虎大王無言以對,“那你有什麼好法子?” 

  “搬家。因為他們還沒有認識我們重要性,才不會保護我們。” 

  “好辦法!”於是它們都藏了起來。 

  沒了它們,風魔可囂張,到處危害人類,凜冽的寒風卷着沙土滿天飛舞。人們這才後悔當初沒好好保護它們。就這時,動植物不知從哪兒冒出,拯救了人類。 

  人類這才明白了它們的重要性,決心和它們和睦相處,從此地球越來越美麗了!
回目錄

懲罰的結果作文500字

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天氣陰

  今天的天氣是陰,而我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有點兒不大愉快。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我的數學作業錯了三道,看着作業本上的三個紅色大叉,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因為數學老師對我的特別“照顧”——以後只要錯一道數學題,什麼話也不用說,只需把手伸出來挨棍子就行了。想着想着,我已來到了辦公室門口,這時,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有了!有時我趕忙從布兜里掏出我的小手套戴在手上,準備迎接老師對我的獎賞。

  

  來到了擁擠的辦公室,同學們有的趴在桌字上寫作業,有的坐在椅子上寫作業,還有的竟然趴在別人的背上寫,真是五花八門!終於輪到我了,老師像是識破了我的陰謀似的,並沒有敲我的手,而是在我的肩部鼓了三拳。哎,沒辦法,誰讓我錯了三道呢!雖然老師打我不是很疼,大拿心裡卻很難過。恩。下回決不再錯半道題了!

  這件事使我知道,我們在學習上來不得半點馬虎,一定要認真仔細,否則後悔莫及!

回目錄

小河的懲罰作文500字

幾十年前,家鄉的小河清澈見底,河底的小魚小蝦隨處可見,它們在歡快地生活着。人們都在小河裡游泳,在小河上洗衣服,美好、和諧地生活着,每個過路人走過這兒,總不忘誇上一句:“這水,真乾淨!真清澈!” 

  但是,到了今天,走過這條小河,就會聞到一股臭氣,聞着就有一種很想嘔吐的感覺,人們都使勁捏住鼻子,艱難地走過去,誰還敢在小河裡游泳、洗衣服啊! 

  沒有水,哪來的天下第一泉;沒有水,哪來的雁盪山大龍湫;沒有水,哪來的工藝精美的冰雕;沒有水……誰是萬物之源,水是生命之源!小河裡的動物成批死亡,喝過這種水的家禽也會得病死去。水,意味着未來;水,意味着生活;水,意味着生存! 

  沒有水,一些魚兒會死去,一些以食魚為生的動物會因為失去食物而死去,接着接二連三的動物會消失;植物得不到純凈水會枯萎或中毒,一些素食動物也會絕種!到頭來,生物鏈會被破壞,位於生物鏈頂端的肉食動物,也就是我們,會面臨巨大的危機:因為體質下降而得病死去,或因為缺乏食物而被活活餓死……地球上的生命將會消失,隨之變得死氣沉沉,宇宙將永遠失去生命。 

  人類啊!今天是動物在流淚,明天就是你們在哭泣!一起手拉手保護水吧!保護水就是保護你的家人!保護水就是保護你的未來!讓我們一起保護水,保護我們的生命之源吧!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 

  (指導老師:姚錦勇)
查找更多懲罰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