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在我舅舅家的,今年六歲了,長的非常可愛。胖乎乎的臉蛋兒上,長着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別看他只有六歲但很調皮,任性,可愛……是我們全家人的開心果。

  任性,調皮:我爸爸是美術教師,弟弟也有點藝術天份——愛畫畫,可沒畫在紙上,什麼板凳啊,桌子啊,雪白的牆壁,只要能畫的地方都有他的傑作,簡直就是一個抽象派的畫家。弟弟在學校是只紙老虎,回到家就變成一隻小老虎:在家只要有什麼事不如他意,就給全家人發布命令,電腦,電視,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歸他管,誰要是不同意他就使出絕招——大吼大叫,沒辦法,我們只有答應他,害怕沒等他叫完鄰居就已經找上門來了。可愛:弟弟可是下棋高手,每天他都要和爸爸殺幾盤,不然就又使出絕招,每當他贏了,就興高采烈;輸了就撅起嘴巴不理人。不過他的棋藝也確實不錯,好多和他同齡的小朋友都下不過他。弟弟也愛跳舞而且跳得也不賴,幼兒園裡看門的老爺爺常誇他舞跳得很“專業”。別看我弟弟才上幼兒園,學習相當好,每次考試門門都能拿一百分,常令我這個當姐姐的羨慕不已。有一次,弟弟問媽媽:人去世了放在哪裡?媽媽告訴他人去世了就埋在地底下,弟弟聽完后說:那人從地上長出來怎麼辦?還有一次,弟弟拉肚子,他就問媽媽:我的屁股怎麼“吐了”?弟弟常問出的問題令人捧腹大笑,他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我愛我的弟弟,因為他可愛,有趣,聰明。

 一年級:筱亦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