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韻話流程「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韻話流程「壹」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韻話流程「壹」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或許只是無聊的揮霍,《壞孩子》我會努力堅持不棄文的,嘿嘿。支持我吧,讓光輝彙集在我的身上吧。 

  寫在故事前面的話。 

  <1> 

  風輕輕的從臉上撫過,輕柔而帶有韻味。我感受着這天地給予我的一切。 

  “熙寶貝,你這要去哪,閆兒也要去。”我聽見這聲音突然一怔。這傢伙幹嘛纏着我啊,命中注定的?呸呸呸,我和他怎麼會有緣呢,不就是爺爺的小孫孫嘛,怕什麼,我也是爺爺的孫女啊。哼誰怕誰。 

  突然,一個灰頭土臉的傢伙,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的傢伙。不小心撞了我一下,生疼生疼的,我今早摔得傷口裂開了,一陣痛楚在微風中蔓延。我痛得呲牙咧嘴,閆那傢伙立刻過來扶我,幸虧他有那麼一點點良心,看來良心還不至於被狗給吃了。可爺爺的出現更是讓我尷尬,他並沒有發現我的手臂流着血,我本以為爺爺會過來安慰我,叫醫生,可他沒有,還走到那個小“乞丐”面前向她詢問有沒有傷到哪兒,反而更加嚴厲的指責我說,是我的不是。明明是她把我裝到的,憑什麼啊。哼,真是倒霉,我朝誰惹誰了。 

  我忍住滿腔的怒火,任由血液肆意流淌着。我發現爺爺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小“乞丐”身上,就連他平日最寵愛的閆也看都不看一眼。那傢伙倒是一臉無所謂,欠扁死了。爺爺讓我的貼身傭人離兒去我房裡那那件是全國僅有此一的“黑翼冥蒂”拿下來給那個臭“乞丐”換洗,還叫離兒去的那誰誰誰的貼身傭人。 

  我當初也不知怎麼的,要知道那件“黑翼冥蒂”是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托L.C.U,為我量身定製的,根據我的風格來全面打造的,如今,就被這個不知名的小“乞丐”拿走了。我一時間不知道怎麼了。閆兒一臉緊張的望着我。離兒及時發現我的不對勁,立馬叫私人醫生來替我治療。 

  離兒走了,房裡最珍愛的“黑翼冥蒂”沒了。我站在哪兒,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一切都走了。只有離兒知道我需要什麼,只有她是懂我心的唯一傭人,不應該是朋友,可一切都走了。我什麼都沒了。 

  <2> 

  我從沒想過,爺爺會這麼對我。我一直以為爺爺是疼愛我的,可是她的出現打破了我原有的一切。為什麼,我好像質問命運,質問着一切。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遭到如此的報應。那個女孩究竟是誰,究竟是誰,為什麼她的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生活規律,恨意油然而生。 

  突然,閆兒那傢伙闖了進來,說爺爺有要事兒要找我們。可他看到了我的淚水,他走進我,為我撫平淚水。說為了那個女孩不值得。我很努力的點點頭,可淚水還是那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說完,他就給我挑了一件,叫我換上。我聽了努力的點點頭,換上一貫的甜美微笑。叫他出去等我,我換上衣服,就和他一起出去了。每個人對我和閆兒的親密舉動並不是很在意,因為大家都知道那傢伙喜歡粘着我。我也只是微微一笑,向在場的各位表哥、表姐打着招呼。 

  我猛地一回頭,看見是剛才的那女孩,她身上還穿着象徵家族殿下的衣服,對殿下。我猛的一驚,我感受到許多目光朝我飛來,因為他們知道我是不會輕易給一個小女孩自己最喜歡的衣服的。我為此不知道要解釋些什麼,只是一直看着爺爺,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接下來會怎麼做。倒是閆兒大喊說什麼:這個家族無論誰穿上象徵家族殿下的衣服,他都只承認我是他的未婚妻。這是家族的一個制度,是爺爺定的,如今我不再有那件衣服,是否代表我不再是閆兒最愛的人,雖然我喜歡和他鬥嘴可我每每都在依賴着他。 

  我定了定神,想聽聽爺爺的解釋。爺爺說,這女孩是他的救命恩人,誰都懂不了她,爺爺希望翼哥哥能夠娶她,我知道翼哥哥對待每個人都是很和善的,但是爺爺硬要他接受一個陌生的女子,真是好笑。當初爺爺要將我許配給他,他知道閆兒的心思便婉言拒絕了。如今他又會怎麼做呢,這是苦惱啊。 

  果然不出所料,他拒絕了…… 

  PS:呵呵,似乎寫的不是很好啊。沒辦法啦,等會兒,小熙會相繼寫《壞孩子》的。可能要等到下午,因為今天小熙有急事要出去啊。見諒哈。

您正在瀏覽: 韻話流程「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韻話流程「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