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趣事

  放寒假了,爸爸媽媽為了不讓我整天窩在家裡,於是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看別人滑的那麼輕鬆,認為學滑板很容易。

  當天晚上,我就在小區開始練滑板。我學着別人的樣子,可還沒站穩,就摔了下來,“撲通”一聲,我摔了一跤,在陽台觀看的媽媽哈哈大笑,她告訴我要邊滑邊上。我按照媽媽說的去滑,可是我總是掌握不了平衡,試了許多次都沒成功,屁股卻摔得生疼,我累得滿頭大汗,帶着有點氣餒的心情回到家。躺在床上,我心想:別人能滑好,我也一定能滑好,我不能放棄。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又到小區里繼續練滑板。不知不覺,我可以掌握平衡了,慢慢地,我可以滑一小段了。正在得意時,我又摔了個仰面朝天,哎!看來還是不能驕傲啊!晚上,我滑着滑板在小區等媽媽下班,媽媽見狀,非常驚訝,她連連誇我非常棒,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

  接下來的幾天,我不停地練習滑板技術,我的技術大有提高。

  通過這件是,我明白了:只要努力,任何事情都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