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請你原諒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原諒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打開窗戶,一縷陽光從窗戶外射進我的房間,暖和和的,渾身覺得說不出的舒坦!
我剛走出房間,就看到媽媽正在忙碌着做早餐。媽媽看到我,笑着對我說:“兒子,今天媽媽給你出一張數學試卷,考考你,全做對了,可是有獎勵哦!”我心想:寒假也快過去了,數學期末考試考得也不太理想,開學的考試可不能再砸了,就當是提前練練筆吧!再說還有獎勵,何樂而不為?於是我就答應了。
不一會兒,媽媽就出好了試卷,規定我要在半小時內完成。我充滿信心,就提起筆做了起來,小心地答着每一道題。半小時后,我順利完成了試卷,將它交給了媽媽批改。不一會兒,媽媽就改完了,並且開心的對我說:“好兒子,你真棒,全做對了!媽媽等會帶你去超市。”我忙接過試卷看了一下,突然發現媽媽有道題目批錯了。這時我心裡很矛盾,到底該不該跟媽媽說呢?說了,就沒有獎勵了;不說,我就不誠實。這時候老師的話在我腦子裡浮現出來:人無信而不立,誠信乃做人之根本。於是我就鼓起勇氣,把批錯的題對媽媽說了。媽媽不僅沒有取消給我的獎勵,還好好地誇獎了我一番。

您正在瀏覽: 請你原諒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