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貪心的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狐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章貢區文清路小學環城校區三(1)班 劉奕君

  有一天,獅子、狼、狐狸和老鼠一起去打獵,捕捉到一隻鹿。獅子、狼、狐狸和老鼠準備一起分鹿肉的時候,狐狸突發奇想:“我怎樣才能獨吞鹿肉呢?”狐狸轉了轉頭,想出一個壞主意。狐狸首先討好地對獅子說:“您是百獸之王,怎麼能吃這麼一點點肉呢?這樣會讓人家笑話的!前面的樹林里有一頭大象,這才是您的最佳選擇啊!”獅子相信了狐狸的話,馬上去尋找大象。可是獅子萬萬沒想到那是個和大象很相似的大石頭,因為天黑獅子沒看清楚就兇猛地撲了上去,猛地一咬,“咔嚓”一聲,只見獅子的嘴巴火星四射,牙齒飛濺,痛苦地“嗷叫”着。

  接着,狐狸偷偷地拿了個老鼠夾放在了地上,趁老鼠沒主意的時候,又在上面放了一塊奶酪,然後笑嘻嘻地對老鼠說:“老鼠先生,您看那裡有一塊奶酪。”老鼠高興地跑去就吃,結果奶酪還沒入嘴巴,尾巴被老鼠夾給夾住了。

  只剩下狐狸和狼了,狐狸搖着尾巴對狼說:“尊敬的狼先生,現在就剩我們兩個人了,我從小就不吃鹿肉,但是聽老人說鹿肉和野兔搭配起來吃可以長命百歲,我幫您守着鹿肉,等您逮到了野兔,您一起享用吧”狼聽信了狐狸的話,果真去捉野兔了。

  狼一走,飢腸轆轆的狐狸狼吞虎咽地吃起了鹿肉。狐狸邊吃邊說:“我全部吃到肚子里,看你們怎麼來瓜分鹿肉!”。瘦小的狐狸的腸胃那裡可以裝下比自己大三倍的鹿肉呢?還沒吃到鹿的腰部,狐狸就被活活撐死了。 (指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