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心的黑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黑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黑狗來到森林,在草叢中穿梭。突然,看見了一塊新鮮的肉,他不顧一切向肉撲去。剛拿到肉,只聽“嘣——”的一聲,黑狗抓着肉掉進了獵人的陷阱里。黑狗汪汪大叫,希望有人來救他。

  夜晚,黑狗叫累了,連吃肉的慾望都沒了。當然,他還牢牢抓着那塊肉。他縮成一團,在漆黑的洞里再加上黑色的毛,根本看不清。獵人來了,看見洞里什麼也沒有,失望地走了。

  第二天清晨,黑狗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平地上,既驚訝又高興。他看見一隻狐狸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肉。黑狗大叫:“大膽,竟敢搶我的肉。”“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你救上來,這點肉就算是報酬了。”說完狐狸叼着肉要走,黑狗連忙追上去搶了回來。可惜,肉只剩下半塊。

  黑狗叼着肉往家走,路上經過一座獨木橋。黑狗小心翼翼地走在橋上,他看見湖中有一隻狗也叼着肉。黑狗想都沒想,跳進了水中。可水中哪有另一隻狗?

  狗刨式的泳技發揮了作用,黑狗掙扎着終於要上岸了。突然,他發現自己的肉還在激流中。黑狗又回到水中,一個漩渦襲來,把他和肉沖向了瀑布……

  黑狗後悔極了,這就是貪心的下場吧。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江宇豪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黑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