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靜不足淘氣有餘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靜不足淘氣有餘的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總希望自己的喜怒哀樂能與人分享。也許你會說:“我又不了解你,讓我怎麼跟你交朋友呢?”

  其實,這並不是我們將要交往的障礙。且看我的“人物素描”——

  一個平凡的女孩,臉色微黃,小麥的顏色。不愛打扮,喜歡清水出芙蓉的自然。個子長得特別高,與同齡人比起來,就顯得與眾不同,整整比他們高一頭,為此我還煩惱了一陣兒。

  我現在才十三歲,就長得和媽媽一樣高了,而且也超過了姐姐。這下你該知道我有多高了吧。由於我的個頭高,當我和同學交談的時候,總要低着頭,而他們也是把頭仰得高高的,這種場面讓人感到很尷尬。更討厭的是會引來別人好奇的目光,這對於一個不喜歡張揚的女生來說,是多大的煩惱呀。

  “人物素描”只能讓對方覺得第一印象還可以,有交往的空間。但這遠遠不夠,因為朋友交往重在心與心的交融。請接着看我的“內心獨白”——

  我性格外向,是一個充滿男孩子氣的女孩,做事大大咧咧,不喜歡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

  上課,我積極思考,積極發言。下課,陽光四射,笑聲連連。瞧,仔細瞧,在校園蹦蹦跳跳,全沒有淑女風範的那一位就是本姑娘。哎呀,不好,跌倒了,立馬淚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恣情地撒落。不一會兒,又破涕為笑,高高興興地跳起了橡皮筋。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而又真實的我,脾氣暴躁可對人熱情;性格大咧,卻待人真誠;長得平凡,但內心善良。用文靜不足、淘氣有餘來形容我,我認為較為合適。

  我整天嘻嘻哈哈,臉上總流露出快樂的光芒,讓人禁不住心生嫉妒。雖然是個小女生,卻總和一群小孩玩過家家的遊戲。一次,我與某個同學吵了架,為了和解,竟撅起那小小的嘴巴,然後又伸出了紅紅的舌頭,給對方拌了一個鬼臉,誰知對方見狀,忍不住大笑起來。矛盾就在這樣快樂的氣氛中化解了。

  當朋友傷心時,我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安慰她。這當然是性格使然。這樣的女孩,你想不想加好友呢?

  一年級:李旭映

您正在瀏覽: 文靜不足淘氣有餘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靜不足淘氣有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