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病獅和狐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獅和狐狸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若說夏天是炎熱的,你們一定都很贊同。但若說夏天是寒冷的,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吧?今天,我就經歷了2個不同的夏天。


  清晨,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阿姨要帶我和表妹去爬臨海的江南長城。為了少流點汗,所以我們6點半就出發了。我別提有多興奮了。


  來到長城腳下的好漢坡前,我頓時就傻眼了。我一眼望到好漢坡頂,哇!得有200多節階梯吧?看着就怕人。我深吸一口氣,一邊走,一邊數着樓梯格數。這個好漢坡分為3段,我爬了2段,腿就麻了。堅持!堅持!終於,我氣喘吁吁地爬到了好漢坡頂。我往下一望,心裡一驚。就好像站在10層樓上的落地窗前一樣。我連忙轉過身去。


  終於,我們上了長城。兩旁的爬山虎開得很美,有的一枝橫在牆上,像在給我們指路;有的兩、三枝長在一起,熱烈地歡迎着我們的到來。這座長城依傍着山,曲折逶迤,猶如蛟龍飛舞,有“江南八達嶺”的美稱。城內風景秀麗,環境優美——周圍都是鬱鬱蔥蔥的植物和可愛的小鳥、蝴蝶、蜻蜓等。這裡古迹眾多——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座方形城台,還有遺留下來的古炮台。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觀真是豐富啊!


  但是,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天氣太炎熱。雖說還很早,但是太陽卻已經開始到處揮霍它的熱量了。我們的汗水如下雨般不斷流下。使我們原本的興緻減少了一些。最後,我們在對美景的留戀和對天氣的抱怨中結束了我們的長城之旅。


  晚上,天稍稍涼快了一點。我們又站在了臨海的哈爾濱冰城的大門口。我們穿上棉衣,像黑色版的北極熊似的走進了據說比冬天還冷的哈爾濱冰城。


  剛進入大門,一陣寒流就迎面撲來。一扇門竟然隔了2個幾乎相反的世界。雖然早有了“零下1、2度”的心理準備,但冰城中的溫度比我想象的更加低。


  冷歸冷,冰城中的美景卻令我無比留戀。一個個用冰做成的建築物被置放在蓋有紅毯的冰地上。有的裡面放了有顏色的燈,有的乾脆在冰中加了顏料。在剛進去的這個空間中,最惹眼的就該算是那個“皇帝寶座”。我和表妹搶着坐上了那個寶座,真有皇帝的風範呢!在寶座的右邊有2座冰塔。真有趣!我們穿過一扇冰城門,來到了下一個空間。這個城門原來是附屬在冰長城中的。早晨見證了真的長城,現在又來看看這冰做的江南長城,還真有幾分惟妙惟肖呀!這裡還有龍舟、紅色的丹麥美人魚和中國館!哇!我不禁讚歎道:“真像啊!不過是型號小了許多而已。我真是三生有幸,竟然目睹了冰做成的小人魚和中國館!”在中國館的後面有一個冰做的山水圖浮雕。這作為一個屏障把我們帶到了第三個空間。在左側,是一個長廊,上面掛着小彩燈和塑料植物。右側是十二個生肖,不同的色彩,展現出了不同的生肖特點。還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呢!中間是一個大佛像,前面還有一個慈善箱,我和表妹非但不做好事,還做起了“壞事”,我們偷偷地往裡面投進一小塊冰,就又若無其事地接着走了進去。緊接着的是孩子的樂園,有小小的吊索橋和滑滑梯。我和表妹不顧自己的年齡,馬上跑去玩開了。雖然我們的鼻子、耳朵、手和腳都凍僵了,但是興奮地不得了!我們在這三個不大的空間中觀賞着,同時也深深佩服着建造這些冰建築的人。


  即熱又冷的夏天,家鄉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病獅和狐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獅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