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我知道我不是班裡最優秀的!但是,人無完人,即使成績不是最好,但我認為我的性格很適合,今天能在這裡競選我很高興,這場班幹部競選風波一定會很激烈,這麼長時間,我都沒有去競爭什麼,但現在發現,這中做法是錯誤的,任何事情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會知道做的好不好。我認為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發揮帶頭作用,班長的責任是讓全班同學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而不是光顧自己成績好。

  著名作家羅曼?羅蘭說過一句話: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假如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嘗試,我會盡自己全力去把班級事務管理好,我知道作為班長,班上的事情很多,難免會影響學習。但我和在座各位一樣,都希望在說出去時別人都能仰慕我們班,我們班是最強的!所以,相信我!相信我同學們!我們班是最棒的!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我將會為5(3)班的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請你們把手中的一票投給我吧!

您正在瀏覽: 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