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離不開你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離不開你作文600字

  魚兒離不開大海,因為那裡有它的歡樂;小鳥離不開天空,因為那裡有它的自由;花朵離不開露珠,因為那裡它的美麗;而我--離不開文學,因為那裡有我的渴望……

  我渴望獲得理解,理想的含義不是在春天播種,夏天收穫,而是用血淚播種,心靈收穫。人就像一隻蝸牛,因為擁抱着自己的理想,而背上了重重的殼。有的時候累了倦了,就很可失去繼續前行的勇氣和信心。幸好,身邊有你,在我累了倦了的時候能夠在耳邊輕聲低訴“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堅韌;“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的執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鼓勵。現在的我,猶如在黯夜裡走,而你,就是那信念之燈,照亮了前行的理想之路。

  我渴望獲得寬容,成績肆意地玩弄我的心智,緊握那一份錐心已久的疼痛,不知道什麼時候往前走還會有誰來釋放對我的寬容?幸好,身邊有你。在我迷惘?釙擁氖焙蠐夢氯笪奚?聰蛭醫菜?ldquo;天道酬勤”的永恆、“傷仲永”的悲哀、“醜小鴨”的立志。在所有挫折悲傷坎坷下,讓我緊握一份沒有壓力而又充滿鼓舞的最真摯的寬容。我想,縱使流淚也會微笑着走過去。在這個過程中,所要學會的不僅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成績,更是要學會柔軟的生命體如何在堅難生活方式中選擇一種方式來讓自己堅韌。

  生命握緊了太多未知,現實囚困着太多憧憬,時間斑駁了太多回憶。幸好,還有你在我身邊,陪我一起,珍惜花開,不怕花落,釋放,一個“我”字怎了得的獨特芬芳……

  江西吉州區第三中學初二:肖瑩(蟬翼清影)

回目錄

媽媽,我離不開你作文200字

  每個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有自己離不開的人,比如說:朋友,家人,物品,寵物等等……而我離不開的是我的媽媽。今天一大早,陽光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突然想到一個好主意,自己來支配自己的生活一天試試看,我就把我的主意告訴了媽媽,媽媽同意了。之後媽媽就去工作了,我看着窗外的風景想着:今天一定是充實的一天。我先是看了一會電視,後來覺得挺無聊的,所以就把電視給關了,準備玩電腦,玩夠電腦之後已經快到中午了,我自己做了點午飯,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醒來之後又是打噴嚏又是流鼻涕的,媽媽回來之後急壞了,忙給我吃了葯。

  愛的媽媽,我離不開你。

回目錄

已發現很在乎你,離不開你作文1000字

已發現很在乎你,離不開你

  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今天才發現,真的很在乎你,離不開你,喜歡上你。

  ——題記

  天陰沉沉的想下雨,可又不想下,總是這樣陰着。我的心情也不例外,但自從有了你。我開始變得開朗了,記得當時,我剛來小荷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只是會發幾篇文章而已,那時的理由是:有你也行,沒你也行。而至今,我發現了我不能沒有你,因為你裝着我成長的點點滴滴,裝着我跟荷友的友誼情深。某日某時,我發現我成為了高級會員,興奮不已,到處跟朋友們炫耀,那時感到一種成就感。我從來沒在小荷上認真的寫過一篇作文,只發了一些心情隨寫,所以真的很對不起,我向小荷以後保證,以後一定認真寫好每一篇作文。

  某日某時,發現自己已成了特聘管理員,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覺得自己做得很好,沒有太高興,只想着以後怎樣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前段時間,因為自己的情緒,而想離開小荷,但後來,自己仔細的想,發覺小荷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了,我離不開它,荷友每天都在盼望着我回去,我也必須得回去。因為我是小荷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不可以離它而去。

  是小荷讓我知道了友誼的深厚,讓我總是被寵着,跟荷友們做姐妹,做兄妹,做姐弟。比自己大的荷友,總是寵着我,我很承認我很喜歡被人寵愛的感覺。我從小就只要友誼,只要人間的愛。我不要棒棒糖,我只要被別人愛。比我小的荷友,總是很想呵護她們,陪着她們一起成長。很想做她們可以讓她們值得依賴的姐姐。很想給她們當姐姐的呵護她們的溫暖。

  也讓我真正,真正的明白,我以前的友誼是多麼的空白。很喜歡小荷的一點一滴。那一點,那一滴,都是我成長的經歷。希望小荷好好的為我保存。也願我跟荷的友誼天長地久。讓我們去證明真的有天長地久。永遠純純的在一起。

  小荷,小荷,

  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做人,

  是你教會了我怎樣才是真正的友誼。

  是你教會了如何闖過成長的海關。

  你教會了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喜歡你的點點滴滴,

  發現已離不開你,

  很在乎你。

  PS:心情有點不好。有錯誤的地方請盡可量指出來,謝謝。
回目錄

牙齒啊,還是離不開你作文400字

吃晚飯時,一塊鍋巴和我左邊上面的大牙來了個“親密接觸”。鍋巴把大牙弄鬆了,疼得很。為報復這“一動之仇”,大牙的同伴——下牙和其他牙齒把鍋巴打得暈頭轉向還沒磨細就將它送到肚子里去了。 

  仇是報了,但大牙更鬆了,到了可以在我嘴裡“盪鞦韆”的危險程度。牙齒受苦,我也慘了,誰叫我們是“骨肉相連”的同胞啊! 

一直這樣也不行啊,一定要對大牙進行強制性脫落!否則,就吃不下飯了。 

  說干就干!我思考了兩種方法:一是用手拔。這種方法有兩大缺點:1疼2不一定拔得下來。我鼓足了勇氣,還是下不了手。二是等它自己掉。我最終讓它自己掉。 

  在等大牙掉的時候,我可慘了。牙齒輕輕一咬,就有一股鑽心的痛;飯也咽不下。疼痛好像每天都在增加,一天比一天疼。好不容易熬過了六天,老天終於讓大牙掉了。這件事我高興了好幾天呢! 

  可是好景不長,沒了大牙后,吃飯只能在右邊咬了,左邊根本咬不了,咬了還很痛。 

  牙齒啊,還是離不開你。
回目錄

離不開你作文600字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你能看見我寂寞的眼淚么?

  魚對水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因為離開你,我無法生存  

水對魚說:我知道,可是如果心不在了呢?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我不離開你是因為我愛你。可我在你心裡么?

  魚對水說:我很寂寞,因為我只能呆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知道,因為我的心裡裝着你的寂寞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我寂寞是因為我思念你。可遠方的你能感受到么?

  魚對水說:如果沒有魚,那水裡還剩下什麼?  

水對魚說:如果沒有你,那又怎麼會有我?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沒有你的愛,我依然會好好地活。可是,好好地活,並不代表我可以把你忘記 

  魚對水說:一輩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遺憾  

水對魚說:一輩子不能打消你這個念頭,是我最大的失敗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現在我只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承諾,可是你負擔得起么? 

  魚對水說:你相信一見鍾情么?  

水對魚說:當我意識到你是魚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會游進我心裡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我以為我對你的愛不會長久因為那是一見鍾情。可是我錯了,感情如酒,越封越濃越長久 

  魚對水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問你答?  

水對魚說:我喜歡在問答中讓你了解我的心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為什麼你總讓我等待?難道你不知道,等待=失去信心=放棄? 

  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多好!  

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因為魚在水心裡。  

但是,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愛你,因為我也許根本就不在你心裡  

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我可以游入你的心裡么?
回目錄

離不開你作文800字

  你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無法割捨。就像是魚兒和水,已經離不開對方。我已發現很在呼你,一天不見你,就有了一種悲痛欲絕的情緒。書,你將會陪我走完這一生,我從進入幼兒園,一開始接觸你,就對你有了深深的依戀。我喜歡翻開你,汲取你所有的知識。讓我的生活覺得充實。俗話說的好:“讀到老學到老”。

  對於充滿魄力和夢幻的書籍,我心裡懷着無比熾痛的熱愛。我的大腦無時無刻不浮現出各種驚奇迷離的故事。我無時無刻不想去讀它,為了你我每星期都去圖書館你望望你別的兄弟姐妹們。你裡面的內容常常吸引着我,一看就是凌晨,直到看到自己慢慢的睡着……在我床上,不像別人只是一個棉被。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書在陪着它和我。連我的媽媽都拿我沒有辦法。每次去書店,都得買2、3本書回家。可以說我的大部分“私房錢”都花在買書上。

  鏡頭一:字典字、詞典等工具書是我學習時的好幫手。我有時遇到難題,在絞盡腦汁還不能解答時,工具書就會前來支援。那些難題在此時就會向我舉起白旗。

  鏡頭二:作文書作文書是幫我提高寫作的好老師。當我不會寫老師布置的作文時,我就去請教作文書,使它給我念出一篇篇範文,再給我指導一下。這時我恍然大悟,筆尖下刻畫出一個個人物形象,精彩的畫面。

  鏡頭三:雜誌

  雜誌是讓我了解外界的唯一的書,裡面講述了一個個新奇、感人、生動的故事。雜誌也是在我享受最好的書,在寒假裡我常常拿一本雜誌躺在自家的陽台上聽着歌,曬着日光浴。盡情的享受……。

  書籍給我諄諄的教誨,使我懂得了如何做人,學會了生存的技能。書籍給我打下了堅實的文學基礎,讓我寫出一篇篇精彩的作文;書籍給我鼓勵和安慰,令我在挫折中站起來,取得成功時不忘過去的艱辛……書籍是我進步的階梯,也是開啟我智慧大門的鑰匙。當我遇到難以戰勝的困難時,我想起了小說的主人公為了實現理想而不屈不撓、勇往直前的精神;當我想貪玩時,我想起了故事中的主角因懶惰而慘遭失敗的結果;當我取得成績而驕傲時,我聽見了古人對我的告誡……

  哎!書我真的離不開你!連我的名字里都帶着你呀!

  齊賢鎮中初一:倪書城

回目錄

其實離不開你們作文1000字

  從這學期開始,我漸漸地發覺,原來我們並不能少了那麼幾個“壞”男生,因為少了他們,班裡就少了一些歡聲笑語。

  他們有的是運動健將,有的是整人專家,有的是故事大王,有的是學習強將。他們永遠是千姿百態的,深不可測的,並且是非常可愛的!最重要的是,他們是我們心中的“好人”,這個好人指什麼呢,你們想想看呢?

  你看說著就來了!那個個子高高的,頭髮前面向右偏的男生,他就是盧泛舟,(盧泛舟幾乎是“舉校聞名”)他旁邊那個頭髮微黃,前面向上翹起,個子不算高的,就是孫鵬,他名氣也不小呢!這不,兩個人又“打”起來了,孫鵬用力一推,盧泛舟就倒在地上了,盧泛舟快忍不住了,可能因為太疼了吧,最後他靜靜的坐在那裡,孫鵬趕緊去道歉,沒有成功,過了一節課,下課了,看兩個人又樓在一起玩兒去了。哎,真是沒辦法,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不過他們的心胸好寬闊,真是讓人佩服。如果換了其他人,可能就糟糕了!

  你聽,上課了,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大家都在思考,程鵬把手舉了起來,一開口,居然說了一句:“沒辦法,我的長篇大論又要開始了。”這下可好,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但是,你可別看程鵬嘴頻,回答問題可是他的強項喔!(不過有時候廢話多的讓人頭疼)

  體育課到了,“跑接力?耶!太棒了!”一聲聲歡呼真讓人振奮。你看,他跑得多快,就像受驚的兔子一樣,拔腿就跑,他呀,就是賈博文,看他現在不是很愛和其他人下課玩兒了,是因為他退出“演義圈兒”了,(這可是好多人公認的)真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他的“緋聞”還是很多,這叫“人倒名不倒”。

  “Oh!Mygod!”聽,這是同學門在尖叫,(幾乎全是女生)陳維在扔壘球,從操場這邊的大樹下,扔到了那邊的籃球架下,真是不可思議那!也不知道他的臂力是從哪裡來的,那麼大力氣。(我們可再也不能惹他了,免得惹火了,把我們扔到籃筐上去了!)

  “王磊加油!加油!“這是運動會上,同學們在為跑800米的王磊加油的聲音。只見王磊飛一般的跑着,離終點越來越近,最終還是跑了一個第一名,也真夠厲害的。那時他腿還破着呢。

  這些就是我們班可愛的“壞”的男生,夠格了吧!可能你會認為我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你放心,他們永遠是最好的、最完美也最講義氣的!我們誰都不能離開他們那些樂觀、可愛並且“壞”的男生們!你們在我們心中,永遠位居——第一!

回目錄

離不開你作文250字

  春天的雨、輕柔的下着、一滴、一滴、頑皮的嬉戲着大地

  大地伸出雙臂、把它擁在懷裡、來吧、到我這裡、我愛你、

  夏天的雨、焦急的下着、容不得喘息、

  大地用炙熱的身體把它擁在懷裡、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秋天的雨、傷心的下着、帶着對大地的怨恨、

  大地把它擁在懷裡、你知道嗎、沒有你的日子我有多難過、

  冬天的雨、冷冷的下着、它憤怒的捶打着大地、

  大地把它擁在懷裡、這時它感覺大地的身軀也是冷冷的、大地說我離不開你

  初三:齊齊style

回目錄

離不開你的人是我作文900字

  ——“馬虎”自述

  我叫馬虎,年齡不小,可能和盤古年紀相仿吧。我的“摯友”古往今來,數不勝數,但是和我最好的,要數近十幾年來新結識的這位朋友——張勳。可能是因為從他剛出生就認識我的緣故吧!現在我已經和他成了形影不離的“鐵哥們兒”了,無論幹什麼事兒他總忘不了把我帶上。

  臘月二十八,家家戶戶都辦起了年貨,他家也沒有閑着。父母讓他去買點兒油,我怕他一個人寂寞,便陪他一起去了。到了商店,他摸摸左口袋,摸摸右口袋,不禁脫口而出;“呀!我的媽呀!我咋忘記帶錢了!這下可完了!”於是他趕忙帶着我又回到家裡。剛好碰見外地打工回來的姐姐,她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裡面什麼都有,還提着一桶“金龍魚”。我便笑着對他說:“咳,多虧有了我,要不然又要多花冤枉錢了。”他也好好的褒獎了我一番。

  自此,我們的關係更加密切了。

  但一天下午,他急着去臨鎮的遊戲廳打遊戲。到了遊戲廳門口,我看他迫不及待的想去過把癮,便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心想:我一定要幫你省幾道“工序”,好讓你進行多玩一會兒。後來他果真玩得很痛快,我覺得這次真的是幫了他一個大忙,但……

  當他盡興欲歸,取車時,卻發現自行車已經不翼而飛。待他仔細想了想,才明白原來是我幫他省下了給車加鎖這道“工序”。於是他就對我破口大罵起來,咬牙切齒說要和我絕交。我感到莫名其妙:同樣是幫忙,為什麼上次表揚,這次卻挨罵?這世道,真是沒天理!但我知道這是他一時的氣話,其實他並捨不得離開我。

  後來,他很長時間都沒有理過我,但我一直在找機會接近他。經過我長時間的不懈努力,我們又和好如初。

  然而在一次化學競賽中,由於我的熱心“幫忙”,從而使他與前二十名擦肩而過。競賽后老師、父母、同學對他非常失望,使他的威信也大大受損,他對我又恨之入骨了。

  最近他的學習任務很重,經過他的不懈努力,他在物理、數學上取得了較好的成績(進了年級前二十名)。從他的舉止中可以看出:他已下決心要遠離我、拋棄我、躲避我,不再讓我幫忙。

  但我還是始終徘徊在他的身旁,因為我始終堅持一個不朽的信念:離不開你的人——是我。
 

查找更多離不開你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