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葉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那麼的平凡,卻又是那麼的重要!如果沒有你,祖國將永遠失去"綠色",失去這生命之色;如果沒有你,樹木將要枯竭;如果沒有你,大自然的生態環境將不再平衡;如果沒有你,人類將受到空前的災難.......總而言之,你是那麼的平凡,卻又是那麼的重要!!!

   轉眼間,春姑娘急不可待的到來了,就當梨花,桃花,核桃花還在爭芳吐艷之時,你早已迫不急待的探出了你的小腦袋,來感受春的氣息.雖然你還是那麼小,穿着小小的"綠馬夾".!但這些足已證明了春的勃勃生機了!這時,你張開小嘴,對萬物吶喊,說:冬天已去,春天到來了!!!

  春姑娘依依不捨的走了,夏哥哥便到來了.此時,雖然太陽炙烤着祖國大地,但是你一刻也不停,你使出全身力氣,拚命想讓自己快快長大,好為人類遮陽避暑.你用那旺盛的精力,吮吸着大自然的養料!終於,你長大了!為人類造福了!這時,你為了大樹的成長,為了生長出更多的同伴,你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養料貢獻給了這顆大樹!

  不知何時,秋婆婆拄着拐杖也到來了!她帶來了一片火一樣的景色--到處都是結滿的果實,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好一派秋的美景!這時的你已經精疲力盡了,你的生命也就此結束了,你帶着甜甜微笑落了.......而人類去沒有將你放在眼裡--可能是忘記了你為他們造過福,就這樣無情的將你踐踏!而你卻沒有說出一句怨言,而是藉著風而,慢慢的飄向你的"母親"--大樹.你無愧於別人,你是真正的英雄!!!

  冬爺爺不請自到,"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你已經和泥土混為一團,來共同守衛着你的"母親".使它不受嚴寒之苦!而你卻永遠的離開了,雖然你來到人世間,只不過緊緊一年不到的時間,但你的精神卻遠比一個普普通通的人的一生的精神要高的多!!!你走了!卻將靈魂留在了樹梢上,等待着明年開春的再次到來!

  對了,你是誰?哦,你就是那一片平凡的小小的樹葉啊! 

 

 

您正在瀏覽: 葉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