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味道好極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小小美食家,山珍海味是我的首選,特色小吃從不放過,誘人的零食更是不懈追求……漫漫美食路,任重而道遠。在我的不斷艱苦探索與品嘗中,我終於找到了一種百吃不厭、老少皆宜、品位純正、頗具小資情調的美食——匹薩。 

 這是一種舶來品,名稱諧音於PIZZA。據老媽回憶,登陸上海灘只有十二年,“必勝客”、“巴貝拉”、“哈??ト?倍際竅硎艽蘇溻實睦硐脛?亍N抑兩竇塹玫諞淮穩ァ氨厥た汀背雲ト?拿牢陡惺堋? 

 經過近半個小時的排隊等候,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坐進了“必勝客”舒適的沙發椅。一番手忙腳亂地點餐后,美味逼人的匹薩上桌了。這種被老年人視為中國大餅,而年青人趨之若騖的美食果然“艷”驚四座。撲鼻而來的烤香味誘惑了我的嗅覺,精心搭配的顏色衝擊了我的視覺。仔細端詳,它的底部是一個烘烤成金黃色的厚餅,上面鋪着一層厚厚的、散發出誘人香味的奶酪,而切成圈形的青椒、紅椒零星點綴在其中。主料,是小塊的黑色香菇、金黃色的菠蘿、黑胡椒牛肉。笨拙地用刀叉切下一小塊,咬一口,哇,牛肉香酥、青椒爽口、餅皮鬆脆……濃濃的異國風味在我齒間流動,清香舒暢遍布全身。倘若再配上一份酥皮蛤蜊湯,那份愜意的享受,猶如置身於鄉間別墅欣賞田園美景。按照餅的厚薄,它又有鐵盤匹薩、無邊匹薩、芝心匹薩之分。 

  怎麼樣,來一份匹薩吧,味道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