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有三個同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三個同樣的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老師叫我和一些同學出班級的黑板報,我為了使我們班的黑板報能儘快出完,我便打電話給魚魚:“喂,你好,是魚魚嗎?”“是呀,你是誰”對方回答說。“我是珈珈,明天我們班要出黑板報,你可不可以叫珊珊一起來幫我個班幫助我們?”“可以呀!那你們班級在哪兒?”“我們班在XX街XX號X樓X年級X班。”我回答到。“好,我知道了,明天班裡見。”魚魚說。“好,明天見,拜拜!” 

  到了第二天,我到了學校看見魚魚和珊珊站在門口不進班裡,我便問:“你們怎麼不進去呢?”珊珊說:“我怕她們誤會你會分身術。”“哦!”我聽完她們的話便拉着她們走進班裡,對同學們大聲說:“今天我給你們帶來了二個新朋友,她們是被科學家克隆出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魚魚和珊珊。”說完,那些出黑板報的同學便在紛紛議論。這裡,我對同學們說:“大家別說了,快出黑板報吧!”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認真地出黑板報了,魚魚和珊珊也加入我們的行列中去了。 

  果然,不到一個半小時,黑板報就出好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 

  這時,同學們都圍住魚魚和珊珊,跟她們聊天。“是哪個科學家克隆你們的呀?”“你們覺得這個世界好不好?”……同學們問的問題魚魚和珊珊都做一一的回答。 

  “珈珈,起床了。”一陣聲音把我叫醒。起床的時候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夢。原來未來是自己創造的,要想使自己的未來更美好, 我們就應該從小好好學習,吸收更多的知識,使自己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三個同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三個同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