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氣都還是很陰冷的,下這些零星的小雨。淫雨綿綿,倒也是份滋味。冷風吹過我的臉龐,其實感覺很溫暖啦,至少我的身子是熱乎乎的。

  剛剛下完競賽課,啊!這是最後一次留校了,看起來很慢,卻總是過得很快。歐姆定律確實是很難,總是那樣的可望不可及。我承認了,我並沒有用心聽過。但管不了那麼多了!還是愉快地過完這一天吧。

  “曹泳妍,大姨媽他們去哪裡拉?”

  “我和他們約定好了,在科學館下面。”

  這這這!!!!!嗯,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奔跑的步伐利索地踏在路上,雨水濺得四周到處都是,一種正能量我們大家都是感受得到的。對於我而言,和同學們出去玩是頭幾次,或許是逃脫了媽媽的手掌,心中的激動難免有些按捺不住。

  那麼,我們去南洋咖喱吧!好!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沒有過多的抱怨,雖然大家都剛剛從“監獄”中逃出。我打了個不大恰當地比喻,也只是希望對這次短暫的路途有更大的期望。雨水滑過了額查處?n,勾勒了那麼一個不完整的世界,來來往往的家長,學生們都徘徊於校道上。“?,周文旭為什麼會在哪裡啊?”啊,被物理老師留住了,下了那麼大的雨,也有心出去,像我們一樣。車外冰冷的世界似乎與我們隔離了,其實也很好,可以干自己的想做的事,不是嗎?

  桌子上,那一盤盤傾滿咖喱的菜很誘惑人!我激動了一路,一直在為離開校門而感慨,不是我不愛學習,或許是和同學們一起出來玩,很激動罷了。每個人之間的偶然邂逅,也是一場緣分不是嗎?有時,它註定了像韓劇那樣誘惑人啊!不僅僅是愛情,其實生活當中比比皆是。所以,我又為在意經常見的人在不經常見的地方相會,不論是有意亦或是無意,只要大家開開心心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那麼,我們接着去書店吧。我向來都是個愛看書的人。只看圖,不看字!我似乎總是這麼浮躁,也許我與書店無緣。我不愛去書店,大約從記事起每當進入書店,眼睛里永遠是白茫茫的一片,很模糊。看久了,也忘記了自己從哪裡來,要去往何處。但我愛看雜誌,只要不待太久一切都好說。其實這有點奇怪,先前的我喜歡汽車,對於汽車,可謂是無所不曉。後來呢!愛上了時尚,卻從來對其他的東西不感興趣。在家裡,家長們總是認為地位很重要。他們是對的了,只是每個人的熱愛是不同的。若說前世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必定也是熱愛時尚的。那一件件華美的服飾,並非出自於人們所謂的面子。仔細想想,睡在一堆緞面之中的那種美好!

  接着,看了場電影《掃毒》,影片中穿插着的那首歌,至今仁還記憶猶新。有些人決定不見了就再也不見了!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覺得什麼兄弟情誼是很俗的東西,我不是在讚揚自己,只是將我的真心話說出來。但看完這部影片后,發覺其實這世上並為無他人可行,有些人真的可以用一生來付出!

  這一天也就結束了,真快!

  廣東中山紀中三鑫雙語學校初二:zsfeifan11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