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烏龜與往日的烏龜已經是今非昔比了,往日的烏龜長壽是貴在伏於全生,而現在的烏龜並不喜歡長壽了,因為它們喜歡自由地亂爬了,我家的烏龜甚是嚴重,竟然喜歡玩逃亡。有如下一實例。

  媽媽是一個教師,我在他所在的學校讀書。有一天,我和媽媽放學回家,第一件事當然是喂我心愛的烏龜了,於是拿着龜飼料準備喂龜,只聽到呀的一聲,原來是我在叫,烏龜不見了,我頓時去告訴媽媽:“烏龜不見了。”媽媽說:“那……去找找吧。”接着,我就去找了,我當時很傷心,腦子裡一片空白像一隻盲頭蒼蠅,一股兒傻氣亂找,結果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時表哥回來了,他是一個極為理智的人,遇到什麼事都是沉着應對,我見他回來就像見了救星一樣,我向表哥說:“烏龜不見了,我平時對它也很好,一天四餐,餐餐都足啊……。”表哥一聽我的說話,立刻對我說:“不要用個肺說話??凈說廢話。”我說:“烏龜不見了。”於是大家拚命找啊找。聽見表哥大說一聲:“找到了!”於是兩個人圍着它,它竟然從我的腳下爬過去了,行動是那麼的敏捷,我嘆道:“此龜非往龜啊!”於是大家又進入了捉龜的熱潮,捉呀捉呀,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它,我一把捉住了它,又說:“這是帶罪立功。”大家哈哈的笑起來。

  我和烏龜面對面說:“你呀,以後不要亂逃了。”媽媽說:“龜會聽你說嗎?”於是大家笑得更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