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了十幾年的書,他已經不在輕易的和這些未成年的孩子生氣了,但他心裡還是被這2個腳印搞的不能平靜:你們坐了45分鐘,老師連坐幾分鐘都不可以沒嗎?也許在你們眼中,當老師就該是站命,就着么站着,一直站到死!為你們服務到底!這到底是誰幹的? 

  沒有人回答幾個女生在小聲哧哧的笑,還有幾個男生臉憋的通紅.沒有幾天就是教師節了,教室後面的黑板還是一片空白!他沒辦法在將下去了,剩下的時間就讓學生自己看書做題. 

  第二天,他又來到教室.一抬頭,教室後面的黑板上有個醒目的大字”站”!針鋒相對怎麼的?他扶了扶眼睛,走近了,他要看個究竟. 

  你總是這樣站着:像迎接朝陽的衛兵像掌握航向的舵手,前面是講台,後面是黑板,面對學生座位您已經把45分鐘站成了好十幾年.您很累.老師畢竟站着要比坐着好受的多.老師,您想坐,卻沒能坐下來.您說,我要是坐下來,世上便少了一個本應站着的人.您是對的,老師! 

  老師您在我們坐着的時候站着,在我們站着的時候您才能坐下.也許有那麼一天,當您在也不能站着而坐下時,我們卻已經站起來了,站成一排綠樹,世界因此春意更濃! 

  老師,您一生都這樣站着站在我們心裡! 

  張老師的眼睛濕潤了.他覺得再讓他連續站兩個小時,他也回有勁的. 

  那椅子已經被擦的乾乾凈靜.突然,他發現椅子上放着一張折好的紙條.打開一看,上面工整的寫着:老師,昨天我剛站在椅子上準備出黑板報,沒想到上課鈴響了等我把椅子搬回原處時,已經來不急擦腳印了.惹您生氣了,真對不起!老師,您請坐!---一個永遠尊敬您的學生. 

 

站 作文推薦:

  • ·站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