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變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變香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爸爸是個愛花者,因此,也養了不少話。可這些花一點也不香。我很奇怪,便去問爸爸,爸爸說,花散發出的香味對人的大腦不好,會影響身體健康的,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倒覺得,花散發出來的芬芳香味不僅會給我帶來神清氣爽,還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可怎樣才能使花散發出香味呢?哦!對了!淘氣的我想出了一個鬼主意。 

  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就生我一個人在家,正在看電視的我,突然想起給花澆灌香水。於是乎我馬上跑到梳妝台前,拿了一瓶最想的香水,向花瓣和綠葉噴去。頓時家裡香氣熏天,我有了神清氣爽的感覺,整整一天我都十分高興,我竟然把不香的花變成香的花。下午,爸爸媽媽下班回家了,一進門就馬上把鼻子捂住。天吶!我也馬上捂住了鼻子、原來,香花變成了臭花——壞了。 

 誒!真倒霉,把好好的一盆杜鵑花也給壞了,好心給它香一香,可他最後不接受。最後還自刎了。看來不香花永遠也便不成香花了!!!! 

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花變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變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