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們邁出成功的道路的第一步,理想是成功的種子,播灑在每個人的心中,這個成功的種子經過辛勤的努力和汗水的澆灌生根、發芽就會結出成功的果實。

  每個人的理想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相當守衛邊關的戰士,有的人想當凈化靈魂的人民教師,有的人想當徹底的為人民服務的警察……而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會有“魔法”的鋼琴家。

  我從小就很喜歡彈琴,因為那時候我覺得音樂像是一種“魔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例如,一個急躁地人聽了一首舒暢緩緩的曲子時?自己就會被帶到另一個世界,廣闊的天空,遼闊的草原,讓這個人心情舒緩,就會有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所以我想要當那個演奏者,我知道要想當那個演奏者不知要付出多少的艱辛,留下多少的汗水、不過我不怕我要向貝多芬那樣不怕困難不向困難低頭,敢於向命運挑戰。

  我很佩服貝多芬的頑強的毅力,他小時候失聰,耳聾,然後長大時雙眼漸漸失明,但是他不放棄,不向困難低頭,他敢向命運挑戰,我記得貝多芬練琴時,手指都練得滾燙滾燙的可是他只向那涼水裡一浸又繼續練琴,他不怕困難,不向困難低頭,的高貴品質很值得我們學習。

  假如我當了鋼琴家,我要用那美妙的琴聲消滅所有的煩惱憂慮,不再有暴躁的這種心情,我要讓世界充滿歡樂幸福溫馨的氣息。

  我知道有一句話,叫做有志者,事竟成,我要好好學習我會向著我的理想努力的。

  回民二小六年級:沙鑫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