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孤獨的孩子、沒人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孩子、沒人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一群孤獨的孩子,沒人疼、沒人愛。我們即使有父母,我的想法他們知道嗎?我們努力着從黑暗中走出,可命運就像在玩弄我們,欲走欲長。走了出來,發現有許多的孩子和我一樣,我們都要朋友,於是我們成了朋友。

  也許是我的錯,我在黑暗時代待久了,不知日久見人心。或許是你的錯,在心房待太久了,不知外面還有信任你的傻瓜,我們真的斷了嗎?你和我們不再玩了嗎?也許我是後來人不知你對我們做了多少絆腳石,但那一次,我們刻苦銘心。為了一個男生,值嗎?我們都是學生,我們都明白在學校沒有什麼愛情可言,更沒有在電視劇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唯美愛情。

  我們只想擁有一份美好的友情,難嗎?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友情

 一年級:洛希晴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孩子、沒人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孩子、沒人疼 暫無評論